台灣人必看的紀錄片!中國有嘻哈遺珠之憾「絕情少年 Barry」,十年嘻哈創作讓網友暴動!


台灣人必看的紀錄片!中國有嘻哈遺珠之憾「絕情少年 Barry」,十年嘻哈創作讓網友暴動!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有很多人喜歡我


也有很多人討厭我


但是沒有人真正的瞭解我」


-----《絕情少年》Barry




「絕情少年」這不只是 Barry 的紀錄片,而是台灣饒舌時代的一段旅程。

當初懷抱著嘻哈夢的三峽少年,一直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經歷這幾年一步之遙的成功與低潮失落,有人說他變了,有人知道他打從骨子裡的一身傲氣與才華洋溢未曾改變,Barry 從未向現實妥協,音樂就是他的信仰,面對一次次挑戰,音樂是他最強大不斷攀升的戰鬥力,他要挑戰的從來不是別人,也不是浮沈虛幻的網路言論,最大的對手,是他自己。



夢想是美麗的,現實是殘酷的

我的生活,就是不斷和自己戰鬥,越戰越強

在音樂製作苛求完美、觀察敏銳的音樂品味,Barry 專注在創作與演出上的大把時間,某個角度來說,有些讓他失去了與人互動的彈性,喜歡他的人欣賞他的執著理想,討厭他的人不屑他的驕傲冷漠,殊不知這面強大氣場底下包覆的是 Barry 極度浪漫善感的藝術家個性,又或者是說,若沒有這股追求夢想的傻勁,面對殘酷的現實,要怎麼把失望挫折拋諸腦後,義無反顧的走下去,繼續堅持創造台灣嘻哈音樂新的可能性。



「 STRUGGLE &「 PAIN 」,一直是 Barry 創作的起點,是他身上流露的性格特質,他瞭解這些來自底層的聲音,他說:「有很多人花了許多時間與努力去經營一些事情、建立一些事情,可是可能到今天還沒有收獲,然後很辛苦的在活著,很辛苦的想要生存下來,我希望我能夠代表這些底層人的聲音。告訴每一個人:THE STORY NEVER END . 」若不讓自己擁有更強大的力量,怎麼去戰勝這些生命的掙扎與痛苦? Barry Chen,陳柏銓,還是那個全力以赴追著夢想的三峽少年,用他最熟悉的語言,堅持在地台味來自台灣的街頭態度,絕情少年的真情與氣魄,完全爆發在這支累積年創作能量的紀錄片。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