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YouTuber 收入排行榜 Top 10,你不敢相信他們也賺很大!


2017 YouTuber 收入排行榜 Top 10,你不敢相信他們也賺很大!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在這個數位網路的時代,全世界都有網紅當道,不管你是實況主還是 Youtuber,素人都可以透過網路平台成為紅人,如果你累積了龐大的粉絲後,你的收入甚至可以打趴名人。知名財金雜誌《Forbes》公佈了「2017 YouTuber 收入排行榜 Top 10」,第一名居然有 1,650 萬美金的收入,超嚇人。10. Lilly Singh($10.5 Million)

        


8. Ryan ToysReview($11 Million)

        


8. Smosh($11 Million)

        


7. Jake Paul($11.5 Million)

         


6. PewDiePie($12 Million)


         




4. Logan Paul($12.5 Million)

         


4. Markiplier($12.5 Million)

         


3. Dude Perfect($14 Million)

         


2. VanossGaming($15.5 Million)

        


1. DanTDM($16.5 Million)


年僅 26 歲的 Youtuber 丹·米德爾頓 DanTDM,以 1650 萬美金相當於 4 億 9500 萬的收入獲得榜首,已經超過許多名人以及運動員的收入,只能說行行出狀元,任何領域都可以成為頂尖的。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