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男多才多藝!約翰希南節目上再秀一口標準中文 網友笑:我居然聽得懂!


江西男多才多藝!約翰希南節目上再秀一口標準中文 網友笑:我居然聽得懂!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今年 40 歲的 WWE 明星選手約翰·希南(John Cena)一向是網友一看到人「腦海中自動響起背景音樂」的摔角巨星,跨足演藝圈的約翰·希南,同樣也是不輸給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的肌肉硬漢,但他今年在在 Citrus Bowl 擂台 7 萬名觀眾面前,向 33 歲、同是摔角選手的女友妮基貝拉(Nikki Bella)下跪浪漫求婚,令許多粉絲融化。



不過約翰·希南現在跨足戲劇界越來越有成,不只繼續演出了電影《家有兩個爸x2》(Daddy's Home 2),還在今年拍攝了變形金剛系列的衍生電影《大黃蜂》(Bumblebee),並擔任了男主角的重要位置,同時為動畫電影《萌牛費迪南》(Ferdinand)配音的約翰·希南,近來也密集上節目宣傳,近日他就再度登上了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吉米法隆(Jimmy Fallon)的節目,居然意外秀出了他自豪的中文問候。




約翰·希南談到即使自己這麼忙碌,他還是喜歡嘗試不同的挑戰,摔角硬漢如他跑去學鋼琴,也一直都有在學習中文,在節目上他親自示範他頗為標準的中文口音:「你好!我是約翰·希南,他是我的朋友 Jimmy Fallon。」接著約翰·希南介紹了吉米法隆的節目叫做今夜秀,一臉正經說著中文的江西男看起來格外有違和感。


如果你是江西男的摔角粉絲,肯定早就知道他長期已經都對中文相當有興趣,當 2 年前凱文·歐文斯(Kevin Owens)在 WWE 用法語嗆聲江西男時,江西男不僅霸氣以法語回應,還附帶中文版本:「我是冠軍,我要金腰帶,我永遠不放棄!」你是否因此更迷戀這位可愛又超猛的 WWE 巨星了呢?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