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票選青春期「最刺激」的少年漫畫 Top 10 男生最愛的微 H 漫霸主是她!


日本票選青春期「最刺激」的少年漫畫 Top 10 男生最愛的微 H 漫霸主是她!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相信在學生時代偷看漫畫,一定都是普遍網友都擁有過的青春期回憶,尤其是少年漫畫中包含了冒險、格鬥到戀愛的劇情一應俱全,各種漫畫內容成為了同班同學互相聯絡感情的最基本來源,而哪一本少年漫畫,是你在青春期看過最念念不忘的呢?日本網站就針對「青春期感覺最刺激的少年漫畫」來請網友票選,前 10 名的人氣作品從熱血漫畫到 H 漫都有,其中青少年最愛看的 H 漫當中,人氣最高的究竟是哪一部作品呢?

第 10 名、《BASTARD!! -暗黑的破壞神-》



漫畫家萩原一至於 1988 年開始在《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的漫畫作品,描述渾沌的魔法世界故事,由於男主角達克·休奈達是一個極端自戀、好色、殘暴,以征服世界、享盡天下美女為終極目標的男人,與過往男主角應該是正義化身的設定大不相同而吸引了漫畫迷的注意,同時他好色的設定也讓女性人物常常出現爆乳的身材,都讓青春期的少男讀起來感覺非常刺激。

第 9 名、《七龍珠》



說到最經典的少年漫畫,果然還是少不了鳥山明在 1984 年開始連載的格鬥冒險漫畫,看著悟空一路從小打到大、從地球打到外太空再打回地球都充滿了未知的樂趣,而《七龍珠》前所未有的角色設定和造型也都深受到青春期男生的喜愛。

第 8 名、《城市獵人》



日本漫畫家北条司的漫畫代表作之一,男主角犽羽獠帥氣的槍手身分、好色又瀟灑的性格都是青春期少年憧憬的形象,他與阿香搞笑的槌子橋段又能夠將劇情調劑成幽默又輕鬆的氣氛,成為少年漫畫中相當受學生歡迎的作品。

第 7 名、《DNA²》



大家最愛的桂正和大師已經上線!《DNA²》是以人口過多作為社會背景的未來科幻漫畫,「DNA 操作者」葵華林空靈的氣質加上姣好的身材,在劇情之外也讓漫畫讀者怦然心動。

 


第 6 名、《出包王女》



漫畫家矢吹健太朗的名作,故事以男高中生結城梨斗為主,以三角關係為主軸發展出最正統的少年戀愛漫畫,《出包王女》可以說是最標準的微 H 少年漫,漫畫中會不斷出現令人臉紅心跳的女高中生泳裝或裸體的特寫鏡頭,但永遠是點到為止,不會出現過於強烈的性畫面,反而引人遐想。

 

第 5 名、《神通小精靈》



漫畫家江川達也的代表作,描述相當廢柴的小學生江戶城本丸,在一次的意外下召喚了魔法小精靈塔魯多,展開了有趣的生活冒險,漫畫中江戶城本丸時常會想做出一些色色的事情,但下場總是事與願違,搭配當時有出品同名電玩,《神通小精靈》在學生之間紅極一時。

第 4 名、《靈異教師神眉》



由真倉翔原作、岡野剛作畫的怪談漫畫,在台灣也相當火紅,尤其許多青少年都認為神眉的鬼手簡直太帥,而劇情中搞笑的成分也相當多,讓人看起來非常輕鬆。

第 3 名、《I"s》



桂正和的另外一套經典之作,《I"s》帶有濃厚 H 漫的少年戀愛故事,加上桂正和唯美的畫風,成為了許多青少年最愛的愛情漫畫,伊織也成為讀者共同愛上的女神。

第 2 名、《電影少女》



《電影少女》一直都被列為是桂正和最強的代表作,同樣包含了唯美的女體畫面以及羞澀的戀愛故事。

 

 


第 1 名、《草莓 100%》



最讓男生難忘的青春期漫畫就是這部!《草莓 100%》也可以說是微 H 漫當中的霸主,女性漫畫家河下水希這部漫畫一出連載就立刻爆紅,不斷出現的內褲走光畫面牽動著少男們的心,後面的內容也從 H 畫面轉為令人動的劇情,CP 配對也成為《草莓 100%》漫畫迷最大的爭論。以上 10 本最讓人懷念的青春期漫畫,你看過幾部作品呢?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