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鄧不利多早相識!「紐特」艾迪瑞德曼再大亂巴黎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最新劇照搶先看!


和鄧不利多早相識!「紐特」艾迪瑞德曼再大亂巴黎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最新劇照搶先看!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電影之所以迷人,不僅是觀眾透過畫面、故事尋找出影射自己的另一面、從結局裡尋求慰藉,更是因為在許多特效電影裡,可以實現許多觀眾對於超能力者、天神以及外星物種的幻想,如果說超級英雄電影是現階段寄託童年的產物,那麼 J.K. 羅琳 ( J.K. Rowling ) 筆下的《哈利波特》( Harry Potter ) 系列便是成就全球觀眾想像力、夢想的最甜美沃土。



從 1997 年《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 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 ) 小說出版、改編電影於 2001 年上映後,J.K. 羅琳便帶動了繼《魔戒》( The Lord of the Rings ) 、《星際大戰》( Star Wars ) 後的另一波系列電影風潮,不僅以《哈利波特》七部曲稱霸了 10 年的電影排行寶座,觀眾們也隨著主角哈利波特、妙麗以及榮恩一同成長,在電影中找到善良、勇氣以及愛。



即使電影系列在 2011 年結束,J.K. 羅琳也表明沒有再出續集的打算,《哈利波特》在這一世代仍是使人難忘的經典鉅作,因此當去年外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 上映並且以 5 部曲方式呈現時,再次掀起的魔法熱潮可謂之瘋狂。



在去年首部曲上映、二部曲積極趕拍外,華納官方更在日前曝光了續集的全卡司完整劇照、,除了「紐特」艾迪瑞德曼 ( Eddie Redmayne ) 、「蒂娜」凱薩琳華特絲頓 ( Katherine Waterston ) 、「雅各」丹富樂 ( Dan Fogler ) 等人回歸以外,在首部曲慘死的「魁登斯」伊薩米勒 ( Ezra Miller ) 也不負眾望地現身,而在二部曲中更會看到「紐特」前女友「莉塔雷斯壯」、哥哥「忒修斯」以及露出真面目的「葛林戴華德」強尼戴普 ( Johnny Depp ) 出現。



不過去年因涉嫌家暴案而遭到國外網友抵制的強尼戴普,這回不再以彩蛋方式現身,而是正式以要角「葛林戴華德」出現,再次受到議論的情況下,導演大衛葉茨 ( David Yates ) 終於跳出來替強尼戴普喊話、證實不會因反彈聲浪而將他換角,除此之外,從《哈利波特》系列中就獲得廣大影迷喜愛的「鄧不利多」,也在劇照中曝光了裘德洛 ( Jude Law ) 所詮釋的年輕版「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巫師」,並且在電影將於明年上映之際,今天早上外媒《EW》又加碼釋出了續集劇照。

▼只見艾迪瑞德曼不改在首部曲為抓奇獸肆意亂竄的作風,這回他又帶著神奇皮箱來到了城市中的下水道,並且一副「被逮個正著」的神情現身。



▼另一張劇照則是與年輕版「鄧不利多」相見歡、坐在休息椅上的場邊照。





與《哈利波特》系列歷經眾多滄桑、二次黑巫師危機並且看淡一切的「鄧不利多」相比起來,裘德洛所詮釋的版本充滿了年輕氣盛,除了先前曾提到的同志戀情外,說不定電影也會呈現出原著所描寫的「對權力的渴望、和葛林戴華德一同追尋統治世界的方法」,有別於《哈利波特》裡的慈愛、淡於名利的「鄧不利多」形象。



續集定名為《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 ) ,電影預計在明年 11 月 16 日於美國上映,這回《怪獸》雖然沒有回到 J.K. 羅琳的魔法發跡地—倫敦,但地點轉換到法國巴黎,除了奇獸引起網友們好奇外,先前更曝光了「魔法石」鍊金術師尼樂勒梅的彩蛋劇照,而他又會在葛林戴華德、鄧不利多的情愫間扮演什麼角色,以及紐特、蒂娜與前女友莉塔雷斯壯三人情感是否會生變呢?想來影迷已迫不急待電影的上映了吧?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Cassi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