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2》堅持讓強尼戴普演出引發影迷抗議 J.K.羅琳終於回應!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2》堅持讓強尼戴普演出引發影迷抗議 J.K.羅琳終於回應!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去年上映的「哈利波特系列」的衍生分支及前傳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在全球收穫 8.13 億美元票房,讓人再度見識到「J.K.羅琳宇宙」的魅力。現在續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已經在倫敦開拍,不過對於這一集加盟的兩位好萊塢巨星演員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裘德·洛(Jude Law),其中飾演佛地魔崛起前史上最危險的黑巫師「蓋瑞·葛林戴華德」的強尼戴普,則是在公開加盟之後就立刻受到大量哈利波特迷的反對。





原來是因為去年與小 23 歲的年輕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離婚時,發生了家暴疑雲,讓不少網友對 J.K.羅琳提出質疑:「《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是在描述要對抗權力的濫用,但你們卻採用了一個施暴者當作演員卡司?」面對書迷的批評聲浪,現在作者 JK 羅琳終於對外正式回應。






▼JK 羅琳表示:「當強尼戴普被選為葛林戴華德飾演者時,我認為他會有精湛的演出,但當媒體開始報導出他那一些令我非常憂心的報導後,哈利波特迷對於我們繼續讓強尼戴普繼續演出這個角色,提出了合理的懷疑和疑問...對我來說,不能直接公開向影迷討論此事,一度讓我感到非常沮喪,但是保護雙方的隱私協議已經達成,他們兩人也表達了繼續自己人生的願望,我們應該尊重。在我們所能了解的程度下,劇組和我不僅對於保留原卡司感到自在,能讓強尼戴普在這部電影中演出重要角色,也令我開心。

我迫不及待要讓影迷們看見《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對於有些人不滿意我們電影名稱人物的選角,我可以理解,但是委員會不能控制人的良心,在幻想世界的內和外,我們都要做出我們相信是正確的事。」



JK 羅琳用聲明表達對強尼戴普的支持,不過很快就收到了前妻安珀赫德的反擊,安珀赫德再度以自身經驗鼓勵女性在受害時站出來,並展現大度的祝福前夫強尼戴普的未來演員事業,但她也強調自己絕對會將離婚贍養費持續捐出,證明自己絕對不是為了財產才設計強尼戴普家暴風波而離婚。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Cassi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