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培』大吃醋:反正我跟球球只是室友!『球球』:你怎麼把商業機密講出來了!


『星培』大吃醋:反正我跟球球只是室友!『球球』:你怎麼把商業機密講出來了!
網路紅人「Jasper 星培」以遊戲實況於網路上發跡,轉型後影片內容以生活短片、都市傳說實測以及與正妹女友球球的互動為主,近年來,喜愛與粉絲互動的星培也於臉書粉絲專頁「Jasper 星培」設置每日15分鐘的心情分享直播,積極又有深度的他已獲得不少網友的關注,目前臉書粉絲專頁有超過69萬追蹤,youtube頻道也有超過49萬人次的訂閱。

1512012469523

圖片來源/cba024538

本月7日,星培於IG粉絲專頁po出一張女友球球與知名網紅「I.C Charlie」一張合比愛心手勢的"曖昧"照,星培賭氣的寫下:查理... 你這樣對嗎? 沒關係啦!反正我跟球球只是室友啊!,這篇可愛的吃醋貼文也引起網友迴響:星培冷靜?、這個表情?!感覺相機的另一頭有殺氣、簡單一點就是吃醋嘛!、以後是不是看不到查理了??而愛開玩笑的球球也淘氣的回應:你怎麼把商業機密講出來了!,這對情侶可愛又甜蜜的互動真是把小編給閃瞎了!喜歡球球的粉絲除了在星培粉專可以偶爾看到球球外,記得追蹤球球個人的IG「newmika0529」才能看到滿滿的球球喔!



查理... 你這樣對嗎? 沒關係啦!反正我跟球球只是室友啊!


Jasper 星培(@cba024538)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責任編輯:Cassi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