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若天仙!范冰冰「全身透視裝」出席尖叫之夜,完美曲線一覽無遺!


美若天仙!范冰冰「全身透視裝」出席尖叫之夜,完美曲線一覽無遺!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中國最大影音平台「愛奇藝」所舉辦的《 2018 愛奇藝尖叫之夜 》頒獎典禮,於昨日( 12/2 )在北京盛大開幕。現場包括馮小剛、范冰冰、楊冪、趙麗穎、中國有嘻哈選手 GAIVAVA...等近百位當紅明星、歌手、和業界大佬雲集,晚宴上除了精彩的表演之外,也揭曉各大戲劇、螢幕、音樂、綜藝的「年度榮譽」。




▼范冰冰昨晚擔任頒獎嘉賓並獲得「年度電影人獎」,這是從 2014 年范冰冰得到愛奇藝「年度人物獎」後,連續 4 年獲得愛奇藝的榮耀。范冰冰穿著一襲如同行雲流水般輕盈的「透視裝」粉墨登場,雪白的肌膚若隱若現,完美無瑕。



▼從側面觀看范冰冰玲瓏有緻的身材,曼妙的曲線一覽無遺,優雅又美麗。



范冰冰昨晚所穿著的這套美麗的禮服來自於荷蘭服裝設計師 Iris van Herpen 的高級訂製系列。



▼向來以前衛實驗風格聞名的荷蘭女設計師 Iris van Herpen,融合「3D 列印」、「射出成型」(Injection moulding)等高科技打造出舉世不凡的作品,深受天后 Lady Gaga 的青睞;而范冰冰穿起來則讓人有一種「雲裳羽衣」「仙氣繚繞」的流動美感,如同仙女下凡一般。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