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格羅比爆料《小丑女》Solo 電影已經啟動 「哈莉奎茵需要組一個閨蜜團」!


瑪格羅比爆料《小丑女》Solo 電影已經啟動 「哈莉奎茵需要組一個閨蜜團」!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去年暑期上映的DC 超級英雄大作《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讓「小丑女」哈莉奎茵(Harley Quinn)成為 2016 年度最火紅的女性超級英雄,甚至吸引了大量非 DC 迷的粉絲關注《自殺突擊隊》電影,到了今年依然是各大 Cosplay 活動的人氣角色,雖然今年 DC 再度以《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打造出紅遍全球的新女神,不過 27 歲的澳洲女演員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的邪魅小丑女魅力依然沒有退燒。





在演出傳記電影《我,坦雅》(I, Tonya)之後,現在瑪格羅比在接受 MTV 最新訪問時,終於親自確認《小丑女》Solo 電影計畫已經啟動:「現在我依然很難去談些什麼,因為這全都是保密的,但是沒錯,我已經開始在為哈莉奎茵的獨立電影項目工作好一陣子了!」對於 DC電影宇宙現在開始發展反派超級英雄電影的趨勢,瑪格羅比表示:「老實說,我不認為有任何人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我想很多人都想盡快看見哈莉奎茵回到大螢幕,而所有人都在以不同的方向進行探索。」




▼瑪格羅比親自確認「小丑女」哈莉奎茵 solo 電影項目已經上軌道的談話內容。

                  


談到小丑女電影的劇情發展,瑪格羅比表示:「我更樂於看見哈莉奎茵與其他女人一起行動,當我們在拍《自殺突擊隊》時,我就已經一直在說,她需要跟女生混在一起,她喜歡被一大群女生圍繞,你在漫畫中就可以發現哈莉非常樂於與別人交遊,所以她需要自己的閨蜜幫派(little girl gang)。」之前就有謠傳小丑女的獨立電影將會取自《Gotham City Sirens》漫畫劇情,找來毒藤女、貓女與哈莉奎茵一起組隊,同時也傳出 DC 開設了「小丑」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和小丑女的獨立劇情項目,相信當初因為這兩位火紅反派去觀賞《自殺突擊隊》的網友,肯定會相當樂見這兩項小丑女的電影項目快速進行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