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喊暫停?!網紅「胖虎 」急增重至95kg,網友紛紛給予支持!


減重喊暫停?!網紅「胖虎 」急增重至95kg,網友紛紛給予支持!
知名網路紅人「胖虎」,今年五月爆出和同為網紅的昔日好友老田(田耕瑋)鬧翻決裂,老田單飛,胖虎崩潰痛哭,該事件一度鬧得沸沸揚揚,也因此胖虎下定決心徹底的改變,希望有朝一日能帥過對方,於是從5月底開始,每天在臉書粉專記錄從115公斤的瘦身過程,也持續朝向目標90公斤邁進。



今天工作頭髮弄帥帥~~


胖虎(@morise13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自戀一下!不然好想吃東西~


胖虎(@morise13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23日,體重已降至93.1公斤的胖虎,透過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由於工作的關係,最近兩天的體重新目標是胖回95公斤,而27日,體重依然卡在93.8公斤的胖虎再度於臉書上發文向大家分享今年的胖虎是他人生中最多新嘗試的一年,最後也不免提到自己還差胖1.2公斤才達到目標95公斤,而兩天後要驗收成果的胖虎,也不禁小小抱怨了這奢侈的煩惱呢XDDD,網友們也紛紛給予胖虎支持的回應:加油胖虎~支持 做你自己b( ̄▽ ̄)d、真的要愛自己、對自己好一點!但別忘了人性本善,多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和事~也可以為自己的心靈昇華!加油、我也是近期才領悟到,不需要為了別人煩了自己,多愛自己多瞭解自己要的是什麼~讓自己更好才重要~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