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珍珠帶你上天堂!2017 全台 5 間「欠喝系」珍奶大比拚 這間竟號稱南台灣第 1?


好的珍珠帶你上天堂!2017 全台 5 間「欠喝系」珍奶大比拚 這間竟號稱南台灣第 1?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台灣「美食天堂」的稱號敢喊第 2,就不會有國家敢稱第 1,除了臭豆腐、皮蛋這些台灣才有的特殊美食外,還有一項揚名國際的「珍珠奶茶」,不只外國人一試就愛上,許多國人每到夏天幾乎人手一杯。不過飲料店越開越多,相信大家也開始分不清店家到底在做噱頭,還是飲料真的好喝?小編幫大家整理出了 5 間新開幕、料多實在的「彭湃」飲料店,絕對讓你喝到痛哭流涕阿!

台北 良辰吉時


繼台北大安的燒烤店、在澎湖投資的民宿,藝人納豆經營的副業又再增加一筆,那便是前幾個月才開幕,卻日日排隊的手搖飲料「良辰吉時」!除了藝人知名度會加分外,飲料店可以在開幕一個月後還天天有人排隊,就表示這間店一定大有來頭。
          


良辰吉時最特別的一點在於他們家的牛奶有 3 種選擇,如果沒有乳糖不適症、喜歡奶味濃厚的朋友們可以選擇來自屏東的高大牧場,再來便是濃淡適中的嘉明牧場,鮮味較重的則是主恩牧場,再來則是手搖店少見的果昔,使用新鮮水果下去打,價格比想像中的平實許多,也難怪良辰吉時會成為今年飲料店中的佼佼者。

台北 蔬果小珠珠


位在東區巷弄間,蔬果小珠珠小小的店鋪內總是擠滿了成群止渴的網友們,開在房價高佔地小的台北,蔬果小珠珠爆紅、也最讓人不可思議的便是「珍珠隨便加」!原味、抹茶、黑糖、巧克力、芝麻 5 種口味的珍珠擺在桌上,在點完餐後店員便會將杯子給你任選珍珠,而後才會製作飲料。
          

▼5 種顏色、口味的珍珠們任大家隨意加!
 



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芝麻口味,香氣濃厚外,咬在口中更有一粒粒的芝麻口感,而大家最常見的打卡飲品則是「芒果跳火圈」,夏天一到便是芒果盛產的季節,再加上火龍果、鳳梨打在一起製成果錫,艷麗紅搭上清爽黃,夏天點上一杯瞬間消暑!

高雄 御典茶


被稱作南台灣第 1 的鮮奶茶「御典茶」,從茶行起家,雖然店鋪不大卻充滿了老一輩打拼的歷史。由於現代人越來越不愛喝現泡茶飲,因此在第二代的創意下,御典茶使用了原先茶葉批發的優勢,以好茶葉作為基底結合了年輕人最愛的文青風格,御典茶的招牌便誕生了。

▼由於茶行起家的緣故,因此許多網友更喜歡沒有加料的「黑奶茶」,單純加入黑糖、普洱及鮮奶,更能喝出甘醇的茶香。




相信很多網友對飲料店內擺放的「陳年茶桶」都倒退三步,但早年販賣普洱茶起家,因此御典茶的冷泡茶、鮮奶茶一喝就知道是新鮮現泡,相較於對身體有負擔的砂糖、工業用糖,御典茶選擇了女生們最愛的黑糖來提味,就像店內販售的「黑奶茶」就是加了黑糖、普洱茶和鮮奶製成的喔!而店家最佛心的一點還有加珍珠不用錢,世上能有這麼善良的店家,相信台北人看了都快抱頭痛哭了吧?

台中 清水森及茶


最近一個月在 IG 上竄紅、幾乎人手一杯的「清水森及茶」,如果台北人必朝聖的是公館陳三鼎,那麼台中便是清水森及茶了!從大家打卡的照片便可以看出森及茶的珍珠有多濃郁,使用黑糖熬煮 3 小時,軟 Q 的珍珠吸滿了甜而不膩的黑糖滋味,除了珍珠吸引大批愛好者外,將牛奶界的 LV「高大鮮奶」整罐倒入,清水森在原料成本上絲毫不手軟,也使森及茶從只有在地人才知道了巷弄小店舖,便成了大排長龍、人群不散的網紅飲料!

▼店家擺滿了一整排的高大鮮乳,就是在對大家宣告他們用心的態度。

        


 台南 東洲黑糖奶舖


現在沒有使用黑糖熬煮的珍珠稱不上檯面阿!從台南起家,東洲黑糖奶舖成了每到台南必朝聖的養生逸品,雖然珍珠奶茶一直和發胖劃上等號,但和以往添加奶精、砂糖比起來,東洲黑糖奶的甜來自於天然的黑糖水,奶則是光泉鮮乳,如果仍然覺得珍珠容易使體重增加的朋友們,還可以選擇熱量較低的仙草凍、薏仁,相信喝來絕對無負擔。
 ▼主打養生的東洲奶舖也提供了仙草凍、薏仁、紅豆等配料,讓想喝手搖飲又怕胖的女生們有多種選擇!


        

而東洲的珍珠雖然使用黑糖熬煮,但喝來卻一點也不甜膩,即便在烈日當頭的夏天,一個人也可以順利完食,和台北陳三鼎相比起來,東洲的甜度、珍珠大小都可以調整,非常適合走養生路線的網友們!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