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譽為《神隱少女》跟《料理鼠王》的組合!皮克斯新作《可可夜總會》影評獲超高評價


被譽為《神隱少女》跟《料理鼠王》的組合!皮克斯新作《可可夜總會》影評獲超高評價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 圖片來源:imdb



皮克斯出品的動畫電影總有一定的水準,像是《玩具總動員》、《腦筋急轉彎》等,不只適合各年齡的人觀賞,也總是能在情感上與觀眾產生共鳴。皮克斯的最新電影《可可夜總會》(Coco)剛上映,將每年墨西哥最重要的傳統、最酷的節日——墨西哥亡靈節結合家族團聚的故事,而外媒給予電影的評價超乎想像地好:

▼故事描述在墨西一個懷抱夢想的 12 歲小男孩米高,由於他的祖太婆被吉他手拋棄,家族因此唾棄音樂且從事製鞋業,某日他誤闖死人的世界,與他已故的親人碰面,重溫家族與音樂。


▼〈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 Report)讚揚該部作品跟《海底總動員 2》、《玩具總動員 3》一樣能引起共鳴,畫面很美而且角色塑造完整,會成為下一部風靡全球的動畫片。



▼〈娛樂週刊〉(Entertainment Weekly)表示,這部電影非常討人喜歡,雖然在電影裡的歌曲跟文化背景並不完全契合,但是電影保有皮克斯的水準,能觸動人心。




▼〈滾石雜誌〉(Rolling Stone)評論這部電影是皮克斯出的作品中最新穎、奇異的,皮克斯總是在不忘觸及親情的情況下,探索不一樣的故事情節,整部電影充滿著墨西哥節慶的熱鬧感,畫面美不勝收,在情感上也完勝許多電影,透過一個小孩子跟祖先們產生連結的劇情,讓人看完感動不已。



▼〈綜藝〉(Variety)認同皮克斯常以小孩子作為主角,以他們的視角去看複雜的大人世界,電影也讓觀眾們能夠更了解到墨西哥的文化,電影的結局事會讓人落淚的。



▼〈美國今日報〉(USA Today)大讚該片是皮克斯出品以來動畫做最美的一部,〈The Wrap〉則表示,這部電影能讓孩童們以正面的心態去接受死亡這個課題,並在視覺饗宴中摻入夢想、詛咒、贖罪跟傳統的主題,看見主角成長跟找到自我,皮克斯說故事的能力真的無人能敵。


  • 圖片來源:imdb



▼〈Vulture〉雜誌表示,整部電影就像是把《料理鼠王》的做菜部份都改成音樂,而多摻入了如《神隱少女》般觸動人心的情節,細緻又繽紛的畫面中講述死亡跟來世,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