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遭嫌棄發福了 『二伯』無奈:變胖也是逼不得已啊


慘遭嫌棄發福了 『二伯』無奈:變胖也是逼不得已啊
知名網路紅人「蔡阿嘎」以各種有趣又貼合時事的影片深受年輕網友喜愛,常常在網路上分享各種極具創意的台語教學、無厘頭的各種開箱實驗文,在youtube頻道上坐擁超過150萬訂閱,是當今台灣眾多網紅中數一數二形象鮮明的高人氣youtuber之一,在2016年年底娶進美嬌娘「二伯」後,影片更是常常出現嬌妻的身影,趣味的互動讓二伯的人氣跟關注也直線上升,而二伯也因此開立了個人粉絲專頁「嘎嫂二伯人妻日記」與粉絲互動。

1511259644263

圖片來源/2uncle987

1511259714914

圖片來源/2uncle987

1507793345204

圖片來源/2uncle987

近日,二伯的貼文發表了一則與二伯爸媽有趣的對話:二伯爸:你最近看起來比較胖喔 二伯:我知道啦! 不要再提醒我了?(晚餐時間) 二伯媽:我煮了你最愛吃的菜快來吃 二伯爸:我買了一袋排骨酥你帶回去台北跟阿嘎一起吃 二伯:................#變胖也是逼不得已啊 #這個份量吃完沒胖個5kg也說不過去 #回家的女鵝好幸福,貼文中除了將二伯父母碎嘴外還是擔心二伯會吃不飽的可愛行為超生動的紀錄下來,二伯也搞笑的捧著"一袋"排骨酥露出浮誇的表情拍照,二伯與家人溫馨又俏皮的互動讓不少粉絲大受感動。



責任編輯:Cassi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