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超拚命!湯姆荷蘭拍新片 3 度摔斷鼻子 與《星際大戰》女主角嘗盡苦頭!


蜘蛛人超拚命!湯姆荷蘭拍新片 3 度摔斷鼻子 與《星際大戰》女主角嘗盡苦頭!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今年以漫威和索尼攜手合作的重啟之作《蜘蛛人:返校日》(Spider Man:Homecoming)在全球走紅的新一代蜘蛛人湯姆荷蘭(Tom Holland),21 歲的他有著一張陽光又可愛的娃娃臉,成為了好萊塢火紅新生代,許多影迷也因為他在《蜘蛛人:返校日》的表現,而被湯姆荷蘭完全擄獲成為粉絲。不過湯姆荷蘭可不只是為了詮釋蜘蛛人,而在拍攝電影前進行嚴格的體操和體能鍛鍊,現在湯姆荷蘭正在拍攝新作《噪反》(Chaos Walking),他依然拚命到連鼻子都摔斷了。





科幻驚悚電影《噪反》是阿湯哥《美國製造》(American Made)的導演道格李曼(Doug Liman)所執導的新作,有趣的是湯姆荷蘭正好與另外一位迪士尼力捧新星、《STAR WARS:原力覺醒》的女主角、 25 歲演員黛西·蕾德莉(Daisy Ridley)雙主演。










▼湯姆荷蘭在拍攝《噪反》的空檔時,就自拍慘樣給粉絲看,並表示:「誰說拍電影很容易?第三次摔斷鼻子了,以這種方式結束這個電影。」當湯姆荷蘭拿開冰敷的冰塊時,可以看見他的鼻梁已經有些微歪曲,令粉絲相當心疼,也敬佩這位年輕演員的敬業。


事實上湯姆荷蘭在拍攝去年上映的《失落之城》(The Lost City of Z)時,也曾為了向導演證明自己的後空翻絕技,而在現場跌撞到傷口見血,可以看見湯姆荷蘭對於電影的投入和熱愛,《噪反》預計於 2019 年 3 月 1 日於上映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