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被中國封殺!吉吉哈蒂德確認無法走 2017 上海維密 就因為一片餅乾惹的禍!


真的被中國封殺!吉吉哈蒂德確認無法走 2017 上海維密 就因為一片餅乾惹的禍!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中國超模劉雯、何穗和奚夢瑤已經領軍各國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抵達上海,宣告 2017 年首度登陸亞洲的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大秀,即將於上海舉辦,並於 11 月 28 日首播。不過原定要連續參加維多利亞的秘密伸展台,成為招牌明星模特兒之一的 22 歲美國當紅新生代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卻自爆已經確定無法出席今年的上海維密內衣大秀。



吉吉哈蒂德在推特上主動表示,自己在上海維密召開之前,已經確定被中國封殺而無法如期前往走秀:「我犯下了錯誤,導致我今年無法前往中國完成活動,愛著我的維密大家庭和激勵人心的女孩們!我也迫不及待能夠跟大家一起欣賞這一次的大秀,我知道它永遠會是如此精彩,我也迫不及待明年的參與。」




吉吉哈蒂德之所以被中國封殺,正是因為今年 2 月「一片餅乾惹的禍」,吉吉與妹妹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在嬉鬧時,她用瞇眼抿嘴的神奇,模仿亞洲臉孔的餅乾模樣,被指出是美國人歧視亞洲人眼睛小「Chink」的刻板印象反應,因此讓中國網友憤怒發動「洗板抗議拒絕種族歧視者 Gigi Hadid 來走秀」。



▼由於大量中國網友的抗議舉動,甚至到維密官方帳號不停洗板,最終讓吉吉哈蒂德在 9 月 1 日透過她大陸微博的官方帳號發表中英文聲明,表態自己以後會謹言慎行,不再做出會引起種族歧視紛爭的舉動。不過許多中國網友依然不買帳,認為吉吉哈蒂德故意不同步發表於她的 IG、推特國際帳號,根本是「大街上罵人,小巷裡道歉」。



▼吉吉哈蒂德在親自宣布自己被中國封殺而無法前往上海的消息後,許多網友都認為她是「自業自得」。





▼甚至有人也指出當時吉吉哈蒂德的妹妹貝拉,其實正是她種族歧視疑雲影片的掌鏡者,同時貝拉也一同跟著姊姊開了這個玩笑,照道理來說應該也要被禁止到中國走維多利亞的祕密大秀。



由於吉吉哈蒂德在去年主持全美音樂獎時,也因為公開模仿現任美國總統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Melania Trump)的口音,而引發種族歧視的批評,因此國外網友都紛紛為吉吉哈蒂德被封殺的消息叫好,不過吉吉哈蒂德還是積極期待自己能夠回歸 2018 年的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時尚大秀。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Cassi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