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親吻曬恩愛!小賈斯汀復合賽琳娜後 兩人首度甜蜜熱吻引粉絲狂歡!


大方親吻曬恩愛!小賈斯汀復合賽琳娜後 兩人首度甜蜜熱吻引粉絲狂歡!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在 2011 年開始與美國女歌手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約會,當年才 17 歲的小賈已經是全球的少女偶像,他與 19 歲賽琳娜青春又猛烈的戀愛,讓他們成為話題度最高的演藝圈情侶檔之一。現在兩人於 2014 年正式分手後再度走在一起,賽琳娜和小賈斯汀在外型上和感情態度上都更加成熟。

圖片來源:DAILYMAIL

這周三賽琳娜帶著狗狗,獨自駕車前往洛杉磯的運動場,甜蜜前來觀看小賈斯汀玩冰上曲棍球。一向是少女們的時尚教主的賽琳娜,穿著 Zoë Jordan 設計的流蘇褲,並以可愛的荷葉邊白襪搭配白鞋,抓住整體穿搭比例,時尚地親吻著狗狗來與小賈約會。

圖片來源:DAIYMAIL

▼同時這一次兩人的約會終於出現了證實他們復合關係的鐵證!小賈斯汀和賽琳娜在 11 月初開始重新約會以來,終於首度被拍到情侶的畫面,當小賈斯汀到場邊與女友賽琳娜打招呼,賽琳娜立刻甜蜜地搭上小賈斯汀的肩膀,向他索吻。

圖片來源:DAILYMAIL

▼小賈斯汀和賽琳娜自 2014 年分手以來,首度再次被拍到接吻的畫面,這也終於讓外界不必在猜測兩人的關係,宣告賽琳娜和小賈已經恢復了正式的情侶關係。

圖片來源:DAILYMAIL

小賈斯汀和賽琳娜這一吻已經令所有粉絲瘋狂,紛紛祝賀兩人在經過 3 年的各自戀情發展之後,終於又能夠再以成熟的心態重新交往,希望這一對演藝圈的金童玉女,甜死人不償命的感情最終能夠真正開花結果。

 

圖片來源:DAILYMAIL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