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安摩爾一人分飾兩角挑戰詭異雙胞胎!燒腦新片《完美社區謀殺案》 每個人都是嫌疑犯


茱莉安摩爾一人分飾兩角挑戰詭異雙胞胎!燒腦新片《完美社區謀殺案》 每個人都是嫌疑犯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近年來燒腦類型的電影深受影迷喜愛,從 2000 年的經典電影《記憶拼圖》到今年大放異彩的《佈局》,高超縝密的故事線和猜不透的推理過程都令人意猶未盡,忍不住一探究竟!最近由好萊塢人氣影星麥特戴蒙及茱莉安摩爾主演的《完美社區謀殺案》也在講述同樣懸疑鬥智的劇情,故事發生在看似平穩的理想社區裡,麥特戴蒙的老婆慘遭殺害,而他的小兒子目賭了整個經過…



《完美社區謀殺案》故事講述洛基先生(麥特戴蒙 飾),公司不但經營不順利,家裡還遭闖空門,老婆(茱莉安摩爾 飾)慘遭殺害,為和睦平和的社區蒙上了陰影,每個人都有殺人嫌疑,究竟是誰下的毒手?更可怕的是,小兒子貌似目睹了當晚的事發經過,兇手隨時可能再度找上門,洛基先生該如何破解兇手的精心佈局,保護家人?社區美好光景不再,腐敗人心底下的各種勾心鬥角也將浮上檯面…




















除了故事精采又「完美」以外,《完美社區謀殺案》找來實力派演員麥特戴蒙、茱莉安摩爾,還有「好萊塢萬人迷」喬治克隆尼執導,可以說是傾奧斯卡黃金陣容打造。麥特戴蒙還特地為戲增重,演出擁有完美生活的「凸肚男子」。



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則是同時飾演雙胞胎姊妹檔:慘遭殺害的妻子蘿絲和憂鬱的小姨子瑪格麗特,長相神似個性卻大相逕庭、各懷鬼胎的姊妹究竟暗藏了什麼致命的秘密?且看坎城影展、柏林影展、威尼斯影展三大影展大滿貫影后的雙面演技挑戰極致演出!





▼《完美社區謀殺案》一舉入選多倫多影展和威尼斯影展競賽片。


  • 圖片來源:imdb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