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厲陰宅宇宙」暖身!《鬼修女》導演首部恐怖電影《陰林》釋出駭人預告 誤闖禁地決不會有好下場!


為「厲陰宅宇宙」暖身!《鬼修女》導演首部恐怖電影《陰林》釋出駭人預告 誤闖禁地決不會有好下場!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自從 2013 年《厲陰宅》上映票房評價名利雙收之後,華裔導演溫子仁一手打造的「厲陰宅宇宙」,也隨著系列作紛紛上映而逐漸成形。而在此宇宙最被網友期待的莫過於《鬼修女》(The Nun),但就這之前,台灣觀眾將得以搶先看到《鬼修女》導演一鳴驚人的處女作《陰林》(The Hallow),為駭人程度極高的《鬼修女》暖暖身!



《陰林》的導演柯林哈迪(Corin Hardy)以拍攝 MV 起家,曾與超凡樂團(The Prodigy)、歐利馬斯(Olly Murs)、保羅努提尼(Paolo Nutini)等著名樂團及歌手合作,《陰林》是柯林哈迪的第一部電影長片,處女作即展現在影像工業累積多年的實力,也因為他執導出色被華納兄弟影業看中,欽點出任「厲陰宅宇宙」最新作品《鬼修女》導演一職,相當值得期待。



而在卡司方面,《陰林》請到曾演出《白鯨傳奇:怒海之心》、《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的英國男星喬瑟夫馬維(Joseph Mawle)飾演男主角亞當,以及曾出演《惡靈電梯》、《地獄魔咒》的塞爾維亞裔澳洲女星寶珍娜諾娃柯維琪(Bojana Novakovic)演出男主角亞當的妻子。演員還有《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驗屍官》的愛爾蘭男星麥可麥艾爾哈頓(Michael McElhatton),在《陰林》飾演警告主角一家不要擅闖森林的男配角,幕前陣容可謂一時之選。



《陰林》的故事講述在愛爾蘭有一座被當地居民畏懼尊崇的神祕森林,當中棲息著恐怖嗜血的生物。來自倫敦的亞當和妻小,為了調查自然生態,冒險進入這座濃蔭蔽天的密林。隨著調查的深入,亞當的兒子竟遭到綁架,為了救出愛子,亞當被迫與遠古異獸對峙,並與心中的極度恐懼和密林中的恐怖生物奮戰到底,努力揭開這座黑暗郊野的秘密。充滿幽閉密林恐懼的《陰林》,電影將於2018/1/12上映。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