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是妹控!小七被貝克漢小兒子摟在懷裡 兄妹取暖畫面太溫馨!


全都是妹控!小七被貝克漢小兒子摟在懷裡 兄妹取暖畫面太溫馨!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家庭中唯一的小女生、暱稱「小七」的哈珀(Harper Beckham),長期以來都一直有著「貝克漢小公主」的印象,這正是因為小七不只有爸爸貝克漢的疼愛,上頭還有 3 位年長的哥哥,面對可愛又嬌弱的小七,貝克漢家族的哥哥們都不知不覺直接變成「妹控」,除了大哥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以從嬰兒時期就一路抱著小七到大的好哥哥形象出名,事實上連另外兩位哥哥羅密歐(Romeo)、克魯茲(Cruz)也全都是妹控。



▼媽媽維多利亞就分享了貝克漢 12 歲的三兒子克魯茲在壁爐前,摟著 6 歲的妹妹小七一起取暖的畫面,穿著全黑的酷帥帽 T 的克魯茲,親密緊抱金色長髮披肩的小七,她穿著可愛的碎花長裙,讓媽媽維多利亞大讚:「克魯茲真的是一個好哥哥,他們兄妹情深!」




▼事實上僅與妹妹相差 6 歲的克魯茲,從小就會幫忙爸媽推小七的嬰兒車,展現出小孩帶小孩的可愛小褓姆畫面。



▼而現在隨著小七已經逐漸長大,雖然已經不再需要爸爸貝克漢和哥哥們抱在手上,但哥哥羅密歐依然會小心翼翼地牽著小七的手,深怕妹妹跌倒,能夠出生在 3 位哥哥都是妹控的家庭中,小七果然有天生的公主命。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