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巴戀終成真了?!「在不瘋狂就等死」亞亞與巴巴烙這次真的親了!網友群起躁動!


亞巴戀終成真了?!「在不瘋狂就等死」亞亞與巴巴烙這次真的親了!網友群起躁動!
網紅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成軍短短四年就因犀利又瘋狂的表演方式令不少網友印象深刻,在眾多極具巧思的系列影片中,以「抱怨系列」及「街頭實測」單元的討論度最高,極具特色的辛辣風格充滿記憶點,近期推出的「撩妹語錄系列」更因原創的地獄vs天堂版本讓他們再次翻紅,除了youtube主頻道「在不瘋狂就等死 x 狂人娛樂」有超過40萬人次訂閱外,臉書粉絲專頁「在不瘋狂就等死」也有超過183萬粉絲追蹤。

1510642512937

圖片來源/在不瘋狂就等死

在不瘋狂就等死」近日以撩妹系列天堂地獄大反差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烈的轉發分享以及極大的討論度。其中飾演天堂情侶的成員巴巴烙 886 – 毛祁生亞亞 – Si’era,在影片當中亞亞自然害羞的反應讓不少網友們都因此心醉了,秒被這對螢幕CP給圈粉,「在一起」呼聲十分高漲。但有更多網友質疑這對螢幕情侶根本就是真情侶,討論度十分火熱。而承接著最近的爆紅浪潮,巴巴烙與亞亞主演的影片也成為網友們關注的焦點!

16939204_1373313856045291_4253239888395861079_n

14日,「在不瘋狂就等死」發佈最新一集的撩妹語錄,這次巴巴烙直接就撩到亞亞的嘴唇了!巴巴烙假借跟亞亞借護唇膏,直接將嘴湊上亞亞的嘴唇!這幕讓支持亞巴戀的粉絲們都躁動起來啦XDDD紛紛回覆:啊啊啊啊 !!! 亲下去了!!!! 在一起 ~~~~~~、886跟亞亞的嘴巴終於碰在一起了??雖然很短暫?、亞亞跟886啾了~~~♥♥、齁 抓到了齁 終於承認是男女朋友了齁 下回希望是老公老婆關係!、盡然親下去了wwww、好閃!好閃!誰要給我墨鏡啊~??、吻下去是代表一起了吧?、超愛這種系列!!!拜託 多出亞亞跟886放閃系列拜託!!!、亞亞跟巴巴烙好配?、承認了齁~~886跟亞亞在一起了啦~~、真的在一起了吗 我靠❤️、巴巴烙親亞亞,那里好閃哈哈

59b9ffea89ce0

完整影片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nWniwrSeSU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