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 3》洛基「救命」把戲拍攝方法 克里斯漢斯沃肌肉太大還被後製縮小!


《雷神索爾 3》洛基「救命」把戲拍攝方法 克里斯漢斯沃肌肉太大還被後製縮小!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近期上映的漫威電影《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Thor: Ragnarok )展現了詼諧、喧鬧的超級英雄電影風格,獲得了不少影迷的好評,其中雷神索爾和洛基的「兄弟基情」長期以來都相當受到影迷喜愛,在《雷神索爾 3》肯定讓許多這一對兄弟檔組合的粉絲感到滿足。尤其是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和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攜手準備潛入宮殿的「喊救命」把戲。

42 歲紐西蘭導演泰卡瓦堤堤(Taika Waititi)親自解析了這場戲的重要性,因為內容可能藏了許多你沒有發現的小巧思。泰卡瓦堤堤表示:「這場戲基本上就是索爾在與洛基道別,我最喜歡這場戲的原因,就是確實能夠藉此看出洛基和索爾確實很愛對方。我們設置了 3 組鏡頭,1 組拍他們雙人正面,另外 2 組分別從兩側拍他們的個人鏡頭,這可以說是最懶惰的拍法。因為前 2 集兩人已經經歷過這麼多高潮迭起的波折,我們做這一場戲主要就是要讓他們分開,索爾必須要對洛基選擇放手。」




▼導演泰卡瓦堤堤指出克里斯漢斯沃和湯姆希德斯頓,其實是站在藍幕背景拍攝的,所以後面的背景都是假的。「當時克里斯在拍攝時期身材更壯,讓我們不得不後製縮小一點,才能讓畫面看起來更加可信,克里斯根本是完美男人。」



泰卡瓦堤堤認為拍攝喜劇類型的《雷神索爾 3》,比一般劇情片拍起來還要難上 50 倍,因為節奏特別難以掌握。當湯姆被索爾扔出去時,當然就改由特技演員吊著鋼絲翻過去,當洛基再度站起來時,他與雷神索爾互換了位置,導演以這個手法表現他們感情跨越的突破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