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全新電影海報釋出,風格特色超強烈!


《黑豹》全新電影海報釋出,風格特色超強烈!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漫威《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Thor: Ragnarok)票房開出亮眼成績,緊接著接力登場的將是《黑豹》(Black Panther)的獨立電影,而電影的風格強烈還混搭了非洲的部落風格,讓整體視覺相當具有特色,全新個人海報釋出,也可以看到每個角色的裝扮以及服裝。

▼《黑豹》(Black Panther)獨立海報每個人都相當具有特色,而且都有寫上一段話形容了這個角色。男主角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也穿上了帥氣的黑豹戰袍。







▼女性角色也相當具有部落風以及設計感,與我們想像中的英雄人物也是有很大的不同。







▼另外還有相當多不同角色的登場,將都會是電影中相當重要的一環,明年的 2 月 16 日就可以看的到嘍。







看完了《黑豹》(Black Panther)的最新個人角色電影海報,是不是更加期待電影的上映呢?漫威宇宙持續在不同角色著墨,越來越多的英雄獨立電影更讓我們認識這些英雄的故事,也持續席捲票房。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