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榮』、『展瑞』穿古裝出遊 網友傻眼:我到底看了什麼


『展榮』、『展瑞』穿古裝出遊 網友傻眼:我到底看了什麼
網紅天團「TGOP 這群人」成員當中的雙胞胎兄弟「展榮展瑞 Keelong and Rays」靠著幽默風趣的表演風格,以及帥氣亮眼的外型,獲得不少粉絲們的關注與喜愛,兄弟倆的臉書粉絲專頁「展榮展瑞 Keelong and Rays」,目前累計了65萬粉絲追蹤,其獨立Youtube頻道「這群人 展榮展瑞 Keelong and Rays」於今年三月開設,至今不過短短半年多也累積了超過42萬人次訂閱,除了在網路上累積了不少經典影音作品外,有才華又肯努力地兩人也分別在戲劇、配音、電影界有優秀的表現,目前為台灣廣為人知的網紅之一。

1508750983510

圖片來源/展榮展瑞 Keelong and Rays

本月14日,展榮展瑞於臉書粉絲專頁上傳了一張兩兄弟穿上古裝的照片,並搞笑以文字附註:今日我最潮~ 天氣轉涼了就從衣櫃拿了去年買的古裝出來態度一波~走在時代的尖端,你也去購入一件吧~,照片中兩人一左一右的跨步,衣襬也隨風飄揚,除了莫名合理又飄逸的帥氣姿態被粉絲跨讚好潮?、很帥??之外也有粉絲無解的回應:我到底看了什麼XDDDD,小編覺得這身神似寧采臣赴京趕考的打扮超適合這對無厘頭的兄弟,不知道此趣味的舉動會不會意外帶來一波新流行呢XDDDDDDDDDDD



責任編輯:Cassi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