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單身漢被征服!C 羅迎接小女兒誕生 這是第一個由 22 歲女友生下的小孩!


黃金單身漢被征服!C 羅迎接小女兒誕生 這是第一個由 22 歲女友生下的小孩!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32 歲的葡萄牙足球巨星 C 羅(Cristiano Ronaldo)這位全球知名的,在與知名的前女友、俄羅斯名模伊蓮娜(Irina Shayk)5 年情斷時,曾經被指出是伊蓮娜與 C 羅的家庭觀念不合。事實上過去 C 羅完全沒有讓正牌女友為自己生過小孩,他的大兒子 Ronaldo Junior 生母相當神秘,曾被爆料是由代理孕母所生,而在今年 C 羅又透過代理孕母生下了一對雙胞胎,不過現在終於出現了 C 羅願意讓他生下兩人愛情結晶的正宮女友了。





C 羅在與名模伊蓮娜分手之後,與 22 歲的西班牙模特兒女友 Georgina Rodriguez 開始交往,成為了牽著 C 羅大兒子 Ronaldo Junior 的新女主人,C 羅對於兒子也非常高的期望,Ronaldo Junior 從小就看著爸爸健身,並也開始進行一般 7 歲這個年紀男孩所不會做的運動強度,已經可以與爸爸拍攝出宛如運動員傳人般的迷人父子合影。






▼現在年輕的 Georgina Rodriguez 終於成為第一個生下 C 羅小孩的現任女友,C 羅分享了他與大兒子 Ronaldo Junior 到醫院探望剛生產完的女友,Georgina Rodriguez 為 C 羅生下了健康的女寶寶,並取名為 Alana Martina,一家 4 口拍下了這張幸福的照片,也令人期待 C 羅終於會結束黃金單身漢的生活,與 Georgina Rodriguez 邁入婚姻。





目前 C 羅家中就已經有了 2 男 2 女的小孩群,身為世界頂尖的足球運動員,C 羅還要大兒子抱著剛出生的弟弟妹妹,從小就盯著他們「超級英雄」般的老爸健身,相信 C 羅將來也會給孩子們嚴格的學習過程,盼望他們未來能夠成為優秀的名門之後。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