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舊情人合體潮!「蜘蛛人CP」典禮上開心合影 在場人爆:兩人一有機會就黏在一起!


跟上舊情人合體潮!「蜘蛛人CP」典禮上開心合影 在場人爆:兩人一有機會就黏在一起!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好萊塢正颳起一陣復合潮,從 9 月初的布魯克林 ( Brooklyn Beckham )、克蘿伊 ( Chloe Moretz ) ,再來是經典情侶檔「Jelena」,近日更傳出威肯 ( The Weeknd ) 正頻頻和前女友貝拉哈蒂德 ( Bella Hadid ) 聯繫,試圖恢復舊往情誼,雖然讓許多粉絲失望的是,這股熱潮並沒有燒到「蜘蛛人CP」,但仍維持友好關係、分手 2 年的兩人再次被直擊上演世紀合體!



2011 年因為合作索尼影業的《蜘蛛人驚奇再起》( The Amazing Spider-Man ) ,而相識相戀的艾瑪史東 ( Emma Stone ) 以及安德魯加菲爾德 ( Andrew Garfield ) ,自從戀情曝光以來便屢屢傳出兩人訂婚、結婚消息,感情甚篤、鮮少傳出負面消息的艾瑪史東和安德魯也成了許多媒體、網友們心中最佳的情侶典範。



而兩人也接著於 2014 年《蜘蛛人驚奇再起:電光之戰》( The Amazing Spider-Man 2 ) 再續情侶緣,戲裡戲外都大秀恩愛的兩人使艾瑪史東、安德魯的戀情討論度來到最高點,然而兩人卻在隔年驚傳分手,讓看好他們的外媒、網友們都相當震驚與不捨。

▼雖然在 2015 年分手後,這兩年無論是出席紅毯被問及對彼此的心意,又或是今年因《樂來越愛你》( La La Land ) 榮獲影后時,兩人在典禮上的對望,不斷隔空和對方喊話的兩人都讓粉絲們滿心期待「蜘蛛人CP」有望復合的一天。



▼然而在上個月驚傳影后艾瑪史東和認識 2 年的《週六夜現場》( Saturday Night Live ) 總監 Dave McCary 交往消息,兩人也在 11 號時被捕捉到合體共度晚餐的畫面,才使「蜘蛛人CP」粉真正死心。





即便女方已經找到能陪伴在側的貼心男友,男方安德魯加菲爾德身邊仍無有緣人,他們對彼此的情誼卻始終沒有變過,在昨晚由美國電影藝術學院舉行的奧斯卡終身成就獎時,兩人便被捕捉到在活動上有說有笑的合影,根據在場人士指出是艾瑪史東主動向安德魯加菲爾德攀談,並且只要一有機會,兩人便會花時間不斷的聊天,甚至在典禮結束後,兩人仍在會場外談上好一會兒,從狗仔們拍攝的畫面裡,談起天來非常開心的兩人就好像「蜘蛛人CP」再現。

在今年由艾瑪史東、萊恩葛斯林 ( Ryan Gosling ) 主演的《樂來越愛你》上映後,許多網友都認為劇中兩人相愛最後卻不得不分離、再到兩人事業成功的模樣,都和安德魯加菲爾德以及艾瑪史東兩人的狀況非常相似,雖然「蜘蛛人CP」可能永遠不會再回歸了,但相信能看到最愛的人過著幸福的生活那才是最重要的。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