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片疲乏 低調憶"初戀" 放火:好不想剪片喔 嗚嗚 


剪片疲乏 低調憶"初戀" 放火:好不想剪片喔 嗚嗚 
知名youtuber「放火 Louis」在臉書上有超過82萬名粉絲追蹤,Youtube頻道「放火 Louis」更有超過99萬死忠觀眾訂閱,雖身為即將突破百萬訂閱的youtuber前段班,但總是在影片中幽默自嘲自己走廢片路線。在放火的頻道中,除了會出現一些無厘頭的趣味挑戰及日常生活紀錄之外,偶爾也會出現一些話題物品開箱文。

1507811719130

圖片來源/louislyc0602

總是不吝嗇與粉絲們分享生活的瑣事以及心情點滴的親民放火近日於IG粉絲專頁「louislyc0602」的限時動態分享了一則訊息,除了小小的發牢騷表示很不想剪片外,也公開了自己的初戀,原來放火的初戀是卡通動畫《飛天小女警Z》當中的赤堤桃子(超能花花),小編當年也超迷美版的《飛天小女警》,只可惜小編喜歡的角色是綁著金色雙馬尾的甜美泡泡,放火這次的限時動態除了勾起小編的童年回憶外,也讓小編意外看到放火帶了點少女心的可愛一面阿!!!網友們的初戀又是哪位卡通人物呢XDDDDD
s__27992091

圖片來源/louislyc0602

責任編輯:Cassi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