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英雄〕漫威老闆表態支持《正義聯盟》 「粉絲為何總是喜歡看我們和 DC 撕破臉?」


〔美漫英雄〕漫威老闆表態支持《正義聯盟》 「粉絲為何總是喜歡看我們和 DC 撕破臉?」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DC 即將上映的年度超級英雄大片《正義聯盟》( Justice League ),毫無疑問是華納超級英雄電影宇宙中,最受到重視的重頭大戲,但漫威和 DC 的粉絲之間也提前開吵,漫威粉絲笑 DC 在《復仇者聯盟》5 年後才終於搞出《正義聯盟》,而 DC 迷則回嗆今年漫威超級英雄電影,在北美本土的熱度完全被《神力女超人》稱霸,不過現在有一位大老親自出面想要解決漫威和 DC 迷之間的紛爭,那就是漫威老闆凱文費奇(Kevin Feige)。



凱文費奇在接受媒體 Crave 的訪問時,就被記者提問他如何看待漫威和 DC 長久以來的紛爭:「這些爭吵真的是很可笑的,我認為人們就是應該進戲院支持任何好的電影,像我就覺得《神力女超人》拍得非常好,我迫不及待想要看 Geoff Johns 和喬斯·溫登(Joss Whedon)製作的《正義聯盟》。」




「我想人們就是喜歡看到紛爭,對吧?但是我不知道,事實上我跟 Geoff Johns 最近還一起到導演 Richard Donner 家裡吃飯,他的《超人》依然是超級英雄電影中的指標,所以我說,大家只要去看好的電影就行了,為什麼一定要撕破臉?」凱文費奇在別的訪問中也提到:「我們和 DC 沒有真實的對立過,Geoff Johns 是我在商圈一起打滾的好朋友,我會為他所有的成功所鼓掌。」看來凱文費奇也想平息 DC 和漫威粉絲之間的紛爭,《正義聯盟》將於下周四、11 月 16 日搶先在台灣上映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Cassi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