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教授低溫大秀「野獸」猛肌!《分裂》續集最新場邊照曝光 乳搖女神、玻璃先生全數回歸!


X 教授低溫大秀「野獸」猛肌!《分裂》續集最新場邊照曝光 乳搖女神、玻璃先生全數回歸!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今年好萊塢在北美票房面臨了 10 來最慘澹的一年,除了國外各地的天災影響外,再來是暑假幾乎沒有大片上檔,暑假創下的總票房僅有 38 億,慘跌回 2006 年的水準。不過以往都以超級英雄片為票房大宗的市場,今年卻反常的是驚悚恐怖片奪冠,無論是《逃出絕命鎮》( Get Out ) 、《安娜貝爾》( Annabelle: Creation ) 又或是《牠》( IT ) ,以低預算創下了驚人票房,也稍稍讓低靡的票房回穩。



提到今年上映的多部驚悚恐怖片,其中又以環球影業發行的《分裂》( Split )、《逃出絕命鎮》獲益最多,前者以 900 萬美金回收了 2.78 億、後者則以 450 萬創下 2.53 億票房,在票房、口碑極佳下,環球影業也抓住這塊大餅,除了《逃出絕命鎮》導演喬登皮爾 ) Jordan Peele ) 在今年宣布將再開拍 4 部以黑色喜劇為主的驚悚片,《分裂》更直接在電影結局暗藏彩蛋,明示確定會有續集,而這部由詹姆斯麥艾維 ( James McAvoy ) 、安雅泰勒喬伊 ( Anya Taylor-Joy ) 主演,由《驚心動魄》( Unbreakable ) 奈沙馬蘭 ( M. Night Shyamalan ) 執導的《分裂》,也在昨天被捕捉到續集開拍的場邊照。

▼只見曾在《驚心動魄》裡飾演「玻璃先生」的山謬傑克森 ( Samuel Jackson ) ,再次穿上當年紫色大衣、坐在輪椅上。





▼除此之外狗仔們也於今天早上捕捉到詹姆斯麥艾維回歸《分裂》裡最後的「野獸」模式,雖然在低溫下仍為了角色而打赤膊等候在片場。

 


▼從畫面可以看到詹姆斯麥艾維正為了「野獸」做熱身。



▼而曾在《分裂》裡幸運存活下來的安雅泰勒喬伊也現身其中,不過並沒有看到在三部曲中被設定要追趕「野獸」的布魯斯威利。





由於《分裂》電影上映後,在結局出現的驚人客串—布魯斯威利 ( Bruce Willis ) ,以及台詞「玻璃先生」,都在暗示著導演於 2000 年上映的《驚心動魄》,甚至有網友發現兩部電影的海報有著相關聯,而導演也親口證實《分裂》的確是《驚心動魄》的續作,並會以三部曲結束這個故事,而完結篇也在日前公布名稱為《Glass》,並請來首部曲的「玻璃先生」山謬傑克森、布魯斯威利回歸。



根據先前所曝光的資訊,布魯斯威利演出的「伊萊」擁有感應犯罪的能力,因此在最終章裡,他將會追趕「野獸」的下落,並找出他自己存在的意義,至於安雅泰勒喬伊又會以什麼樣的方式現身呢,只能等到 2019 年上映才能揭曉答案了。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