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經典回歸!《奪魂鋸:遊戲重啟》爆「拼圖殺人魔」復活真相 結局讓觀眾超傻眼!


史上最經典回歸!《奪魂鋸:遊戲重啟》爆「拼圖殺人魔」復活真相 結局讓觀眾超傻眼!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睽違 7 年,由「金氏世界紀錄」首次認證為「影史最賣座系列」恐怖虐殺電影第 8 集《奪魂鋸:遊戲重啟》(Jigsaw),被粉絲譽為最讓人期待恐怖片續集,票房名導麥可斯派瑞格(Michael Spierig) 說:「我們創造了與以往幾集都不同的《奪魂鋸》續集,除了死亡遊戲的再度創新,最特別的是不看到最後都不會知道真相的驚人結局,絕對會讓影迷過癮。」



13 年前,由鬼才導演溫子仁(James Wan)創造的經典恐怖電影《奪魂鋸》(SAW)在全球引起影迷瘋狂,雖然續集屢破票房佳績,但在影迷心中卻始終難以突破最經典的第 1 集,而由首集製作團隊創作的第 8 集《奪魂鋸:遊戲重啟》,則被視為最正宗回歸,不只故事劇情與第 1 集有相當的關連,血腥的虐殺手法與顫慄的死亡機關亦再度創新,而不到最後一刻都無法知道驚人結局的反轉劇情則更讓影迷大呼過癮,飾演拼圖殺人魔的好萊塢演員托賓貝爾(Tobin Bell)說:『《奪魂鋸》系列不只血腥虐殺讓影迷難忘,最特別的是他獨特的殺人法則,「Jigsaw拼圖殺人魔」從來不主動殺人,而是設局讓獵物透過死亡遊戲,自己決定生或死,對於那些不尊重生命的人,他提供了一次讓你脫胎換骨的機會,但不到最後,你不會知道到底誰才是真正設局的人。』



身為影史最經典,《奪魂鋸》睽違7年再出續集讓影迷期待度破表,系列電影的特別之處在於每集都有各種不同的機關,讓不尊重生命的獵物自己選擇生或死,但不論怎麼選擇,身體與心靈都必會承受極大的痛楚,只要你能逃脫死亡機關,將獲得徹底重生;在新作《奪魂鋸:遊戲重啟》中,五位獵物從密室裡醒來,接連經歷「鋸齒鐵片讓人身首異處」、「毒針讓人臉爛腦破」、「旋轉刀片將人骨肉分離」或「雷射光束將人腦爆頭裂」等酷刑,「拼圖殺人魔」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讓獵物真實面對自己犯下的錯,因為只有「真相會讓你解脫」。



《奪魂鋸:遊戲重啟》描述已過世 10 年的「拼圖殺人魔 Jigsaw」竟然再度犯案,究竟這是新的模仿犯,還是其實他根本沒死…驚奇的結局絕對讓觀眾震驚,而你若想知道究竟他為什麼要殺人以及獨特的殺人法則,不得不看這支「殺人法則預告」!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