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登上諾貝爾和平獎典禮表演的 DJ!EDM 新星 Kygo 用電音道出「動人故事」


首位登上諾貝爾和平獎典禮表演的 DJ!EDM 新星 Kygo 用電音道出「動人故事」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有別於一般 EDM 的快攻猛擊,從 Deep House 一路散發宛如置身島嶼度假般的熱帶風情,將 Tropical House 發揚光大的潮流先驅 Kygo,引領粉絲進入縱身起舞、暢快淋漓的神境界!2015 年 Kygo 成為首位登上諾貝爾和平獎典禮表演的 DJ,2016 年更擔任里約奧運閉幕式表演嘉賓,成就第一位登上此盛會舞台的浩室音樂製作人;2017 年公布的百大 DJ 榜 Kygo 再度晉級至第 24 席位。除此之外,Kygo 更立足 Spotify 史上最快累積 10 億點聽數的藝人,諸多首開先例的超狂音樂成就 Kygo 獨家擁有!



出生挪威,本名 Kyrre Gorvell-Dahll 的 Kygo,6 歲學習鋼琴,15 歲受到 DJ Avicii 啟發,投效電子領域,並開始著手混音歌曲,於網路引起熱烈迴響,就連 Coldplay 主唱 Chris Martin 都主動與其聯繫替官方混音單曲〈Midnight〉操刀。隨後踏入美國本土,協助 Ed Sheeran 打造電影「哈比人:荒谷惡龍」主題曲〈I See Fire〉混音,驚創 SoundCloud 音樂分享平台 5500 萬次播放及 YouTube 6500萬次點閱率!2016 年推出首張大碟《Cloud Nine》,雙霸英美兩地舞曲榜冠軍,累積各國多張白金與金唱片銷售認證;當中包括〈Firestone〉、〈Stole The Show〉、〈Stay〉等共計 7 首洗腦神曲全數攻上挪威單曲榜 TOP10!

乘勝追擊的 Kygo 送上第二張大碟《Kids In Love》,整張作品概念源自於孩提時期的創作熱情。



六歲便投身學習鋼琴並嘗試寫歌和拼組旋律。時至今日,每每完成一首歌,都能瞬間回到那一股腦投入音樂的童年,感受猶如青澀戀愛般的滋味。同時企盼藉由這些作品,讓愛傳遞到每位聆聽者的心中!首波主打〈It Ain't Me〉交付流行小天后 Selena Gomez 領銜演繹,Tropical House 和 Electropop 廣泛融合,保留吉他彈奏原味,將搖滾悄悄滲入電氣領域,不僅勢如破竹拿下美國舞曲榜冠軍更成為他第一首美國流行榜 TOP10 單曲,同時在 Spotify 創下超過 5 億 9 千萬次驚人串流!兩座全英音樂獎加持電舞女伶 Ellie Goulding 站台〈First Time〉榮登全球 14 國iTunes冠軍、登上美國舞曲榜 NO.6,在 Spotify 狂吸超過 3 億串流數!





在兩位天后級女聲輪番上陣後,換入美國新男聲 Justin Jesso 幫腔〈Stargazing〉,一貫 Kygo 標準調性,動聽度百分百的討喜,衝上挪威、比利時、瑞典等多國前十強;Acoustic 吉他爽朗盪漾於〈This Town〉回歸 80 年代抒情風格,配上 Sasha Sloan 甜美新女聲令人陶醉;開場的〈Never Let You Go〉,有請入圍三座全英音樂獎的 John Newman 獻藝,享受其沙啞醇厚的嗓音襲耳;專輯同名曲〈Kids In Love〉特別引薦流行龐克樂團 Boys Like Girls 核心人物 Martin Johnson 單飛不解散化名 The Night Game 幫腔助陣;與 OneRepublic 合作的〈Stranger Things〉亦為專輯中的絕對亮點。這次,Kygo 要用他的音樂喚醒你心中遺落已久的那份最強烈的熱情與感動。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