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給你講!辭演不到一天竟反悔 「羅曼」泰瑞斯發聲明:看到「玩命家族」團聚很興奮!


都給你講!辭演不到一天竟反悔 「羅曼」泰瑞斯發聲明:看到「玩命家族」團聚很興奮!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前不久鬧出的「玩命風波」呢?在風靡全球的電影系列《玩命關頭》( The Fast and Furious ) 裡演出「羅曼」的泰瑞斯吉普森 ( Tyrese Gibson ) 日前突然在臉書上直播痛哭、更在 IG 上表明「有巨石強森將不會再有他」的辭演論,向來沒有顯現出泰瑞斯、巨石強森 ( Dwayne Johnson ) 不合的原因,使得「玩命風波」震驚了不少影迷。



從 2001 年開播至今的《玩命關頭》,身為劇中要角的馮迪索 ( Vin Diesel ) 、巨石強森以及後來加入的傑森史塔森 ( Jason Statham ) ,被觀眾們戲稱為 3 大「玩命光頭」,由於電影裡充滿著 Brotherhood、激情四射的飆車畫面、美女圍繞,使得電影一路開拍到第 8 集的票房依舊亮眼,演員群們也憑著電影翻紅、成為票房保證。

▼不過在 2013 年時,電影固定班底「布萊恩」保羅沃克 ( Paul Walker ) 因車禍過世後,許多觀眾對日後上映的《玩命關頭》系列電影便不再抱有期待,畢竟失去任何一個角色對影迷而言電影便不再完整了。





這也是為什麼當《玩命關頭8》拍攝時傳出馮迪索、巨石強森鬧不合,以及近期泰瑞斯出面痛批巨石強森後,會再度讓影迷們認為《玩命關頭》開播 16 年、一路走來似乎「越走越偏」,雖然事後證實馮迪索、巨石強森是為了電影宣傳才放出假消息,然而在《玩命關頭9》將延期至 2020 年才上映後,泰瑞斯吉普森便開始砲轟一切都是巨石強森太自私,甚至認為巨石強森毀了他的家庭,並向全球宣告將退出「玩命家族」,雖然觀眾皆認為環球影業不會放棄巨石強森這棵搖錢樹,但泰瑞斯仍不放棄他做出的決定。


不過看似已經定局的「玩命風波」,泰瑞斯卻又在昨天於 IG 上傳了一張和巨石強森、馮迪索 3 人的合照,並在貼文上寫下:「先聲明這會是我最後一次上傳和巨石強森相關的貼文,我從來就不是他的好搭擋!林詣彬 ( Justin Lin ) 將要回歸了, 代表真正的『玩命家族』可以再次相聚,這讓我非常興奮,看到林詣彬就像看到保羅回來一樣。」雖然在貼文裡仍極力撇除和巨石強森的關係,但卻又表明導演林詣彬確定執導第 9、10 集的消息,使他覺得「玩命家族」終於團聚的言論,反覆的言論讓網友們揣測泰瑞斯吉普森正為了宣告退出而反悔?



但風波鬧得全球影迷眾所皆知,身為當事人的巨石強森卻從頭到尾都沒有出面聲明,就算是炒作、為電影做宣傳,不過泰瑞斯吉普森將自己的身價和「玩命家族」鬧得雞飛狗跳,也難怪許多網友開始從原先的同情,逐漸對他頻頻發言轉為無視了。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