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素活得比吃肉的人久!連麥當勞也將推出素食漢堡


吃素活得比吃肉的人久!連麥當勞也將推出素食漢堡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一項重要的研究發現,吃素的人比吃肉以及乳製品的人活得久。隨著十一月份的純素月來到,許多研究陸續證明吃素的好,吃素者避開肉類、海鮮和奶製品 - 以及使用動物產生的食物,如蜂蜜、一些葡萄酒、啤酒和蘋果酒,只要是製造過程說使用的到動物製品的都不吃。

美國醫學會雜誌上發表,植物蛋白每增加 3% 的熱量,發現死亡風險降低 10%,若是在人類飲食中的動物蛋白比例提高 10% ,導致死亡風險增加 2%。專家說明飲食十分複雜,要長壽,必須看其他指標,但可以健康天然的植物食物為基礎,均衡、多樣,都可以提高生活質量。



另外一個調查指出,素食主義者更容易追隨素食主義者的生活腳步,比如不吸煙、不過度飲酒和適當運動...等等所謂「健康」生活。現在吃素的人越來越多,其中吃素的人最多的原因第一名就是「健康」,佔有 49% 。「減肥」佔有 29% 則是吃素的第二名原因,再來就是動物福利(24%)和環境保護(24%)。

▼看看一些名人專家怎麼說

                        


                        


麥當勞目前正在芬蘭坦佩雷的一家餐廳嘗試第一個素食漢堡,即 McVegan,以大豆為主的漢堡包,夾料包括番茄、沙拉、醃菜,並配有純素的 McFeast 醬料。



Cult 冰淇淋製造商 Ben&Jerry 也推出了一種無乳製品的獨家花生醬和餅乾冰淇淋。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