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賭一場!《正義聯盟》片長比預期短超多 拍攝成本卻砸下驚人 3 億美元!


豪賭一場!《正義聯盟》片長比預期短超多 拍攝成本卻砸下驚人 3 億美元!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DC 即將上映的年度超級英雄大片《正義聯盟》( Justice League ),毫無疑問是華納超級英雄電影宇宙中,最受到重視的重頭大戲,影業也為了這部超級英雄大作砸下了大量的全球宣傳費。不過現在由《華爾街日報》獨家報導,《正義聯盟》的總片長確定比大多數影迷想像的都還要短,意外只有 119 分鐘,等於兩小時不到,《神力女超人》片長有 141 分鐘、《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更達到 151 分鐘,因此對於主線超級英雄大片《正義聯盟》,這未滿 2 小時的片長可以說是相當不同以往的短篇選擇。



▼《正義聯盟》由查克·史奈德( Zack Snyder )執導,後來由於導演遇上了女兒驟逝的悲傷意外,改由漫威跳槽過來的喬斯·溫登( Joss Whedon )接手完成,後期《正義聯盟》也不斷補拍,可能因此造成電影製作成本控制無法壓制,由於補拍造成的大量花費,《正義聯盟》拍攝製作成本就高達 3 億美元,若是再加上電影全球宣傳費用肯定是令人咋舌的豪華之作。




▼砸下了 3 億元的拍攝成本,《正義聯盟》總片長卻只有 119 分鐘,讓影迷相當意外,原來這是因為華納知名的 CEO 辻原凱文(Kevin Tsujihara)親自要求《正義聯盟》要控制在兩個小時以內,因此成為了 DC 超級英雄電影宇宙內最短的作品,跟漫威《星際異攻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長度相近。



▼《正義聯盟》超級英雄演員還一起錄製了給台灣影迷的特別問候影片,「閃電俠」伊薩米勒(Ezra Miller)用標準的中文幫中華職棒加油。


《正義聯盟》片長被要求控制在 2 小時內的消息曝光之後,不免會讓 DC 迷擔心會如同《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零碎的剪接而重蹈覆轍,不過也有人笑說屆時 DVD 肯定又會再推出導演加長版,一如華納過往的「賣碟計畫通」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