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將要推出電視劇!華納和亞馬遜合作超越《權力遊戲》的史詩鉅作


《魔戒》將要推出電視劇!華納和亞馬遜合作超越《權力遊戲》的史詩鉅作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華納兄弟電視台和擁有 JRR Tolkien 遺產的人正在與亞馬遜工作室(Amazon Studio)進行協商,拍攝以《魔戒三部曲》為基調的電視劇。亞馬遜首席執行官傑夫貝佐斯( Jeff Bezos )表示將親自參與談判,雖然一切都還在早期規劃中,但是這個消息一釋出,所有魔戒迷都超興奮期待!



據報導,亞馬遜執行長傑夫貝佐斯非常熱衷於科幻小說,也積極促成這一項計畫,目前還沒有公佈任何具體的事情。華納兄弟電視台和亞馬遜的代表也沒有做出明確的評論。所以看起來我們還是要耐心等待,但至少有東西可以期待了!



華納兄弟製作的成功電影專輯在 2001 年,2002 年和 2003 年發行,獲得了全世界的鐵桿粉絲軍隊。 不過,彼得·傑克遜的後續電影系列 - 霍比特人 - 並不太受歡迎。如果做得好,這可能是完美的節目填補下一個賽季結束時的《權力遊戲結束時的空白。 至少在分拆節目開始之前。

你們認為什麼? 你認為一個電視節目會做臭名遠揚的書籍正義嗎? 或者你認為華納兄弟應該對彼得·傑克遜的專營權感到滿意,並稱之為退出?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