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歷史曝光『放火』鼓舞粉絲:你們都是潛力股 粉絲詫異:你有整形過?


黑歷史曝光『放火』鼓舞粉絲:你們都是潛力股 粉絲詫異:你有整形過?
知名youtuber「放火」在臉書上有超過82萬名粉絲追蹤,Youtube頻道上更有超過98萬死忠觀眾訂閱,雖然總是在影片中自嘲自己走廢片路線,但每部自製影片卻都有30萬到上百萬的瀏覽次。在放火的頻道中,除了會出現一些無厘頭的趣味挑戰及日常生活紀錄之外,偶爾也會出現一些話題物品開箱文。

1507811648270
圖片來源/louislyc0602

近日,身為放火粉的小編在刷放火所有貼文時發現了放火超可愛的童年萌照,肥嘟嘟的臉蛋和始終沒改變得開朗笑容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此童年/現在對比照也引來廣大粉絲迴響。



而這張放火年紀稍長後的相片,右上已非常接近現階段的放火,略帶一絲稚氣的可愛也讓粉絲大讚神似藝人李易,左圖頂著清爽的三分頭又穿上黑吊嘎的放火帶著一絲絲叛逆的氣息,這些幼年照讓粉絲超在意的共同點是:全部都沒有放火超勾魂的招牌雙眼皮,除了有粉絲開玩笑留言:放火你整形過嗎XDD、現在臥蠶比較大?!、是不是變成雙眼皮了?之外,更多粉絲對於放火分地的童年照表達高度讚賞~小編也覺得放火從小到大也都好萌!!!單眼皮的放火小編很可以XDDDDDDDDD



責任編輯:Cassi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