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夫崔佛」真有其人!《神力女超人》導演首曝心酸史:角色源自我父親...


「史蒂夫崔佛」真有其人!《神力女超人》導演首曝心酸史:角色源自我父親...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已在不久前被選為是今年票房最高的超級英雄片《神力女超人》( Wonder Woman ) ,幕後團隊、演員們幾乎以全女性為主,也被認定是最能代表女權主義的電影,無論是《神力女超人》劇情、呈現出的畫面,主角蓋兒加朵 ( Gal Gadot ) 的演技,都是近年來難得一見的「零負評」英雄電影,趁著熱潮還未退去的 DC、華納也加緊趕拍續集,並預定在 2019 年登場。



今年演出《神力女超人》後竄升為「全民老婆」的蓋兒加朵,被華納、觀眾們視為拯救 DC 擴展宇宙的英雄,在電影裡從懵懂無知的「傻甜白」進入人類世界後,發現現實的險惡並歷經心碎才又重新振作,這段路程除了蓋兒加朵自身的領悟外,也在有了美軍上尉「史蒂夫崔佛」克里斯潘恩 ( Chris Pine ) 的帶領下,才使蓋兒加朵對人世間有如此多深刻的體悟,再來是《神力女超人》曾參考過迪士尼動畫《小美人魚》( The Little Mermaid ) 的緣故,因此「史蒂夫崔佛」在設定上或多或少都摻進了王子元素,也使許多女性觀眾看得心醉。



但大家知道其實「史蒂夫崔佛」是真有其人嗎?雖然《神力女超人》的劇情改編自漫畫,不過像是劇中的德國將軍「艾瑞希」在歷史上可是第一次世界大戰時,德國赫赫有名的參謀部總長,而在昨天,導演派蒂金珍斯 ( Patty Jenkins ) 便透露「史蒂夫崔佛」的角色設定,便是源自於導演的父親:「我不想在拍攝時還有電影上映時讓大家知道這件事,為了避免克里斯潘恩會顯得小題大做,這件事其實沒有太多人知道,我父親真的是名從美國飛到歐洲的戰鬥機飛行員,我很欣慰能以這種方式讓他再回到我身邊。」



不過在《神力女超人》結局時,為了阻止載滿毒藥的轟炸機飛往倫敦,「史蒂夫崔佛」最後以壯烈的方式犧牲,也使無數觀眾為此感到心碎,不過雖然克里斯潘恩的演出受到無數影迷愛戴,在日前導演、DC 宣布《神力女超人》續集開拍時,觀眾們對男主角的回歸卻抱著非常兩極的評價。



畢竟在第一部電影時克里斯潘恩的任務已經完成了,而他也為大家留下非常美好的回憶、留念,因此如果他確定現身於續集,克里斯潘恩的角色反而會使觀眾產生「硬加上去」的感受。



而在《神力女超人》創下的成功票房後,DC 以及觀眾們也將焦點放在即將上映的《正義聯盟》( Justice League ),畢竟有了蓋兒加朵的助攻,這部電影說什麼也得衝著「全民老婆」進戲院觀賞,這次搶先全美於 16 日上映,大家千萬要為了那天空下時間啊。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