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小松菜奈」?郭源元私著帥氣指數屌打一堆男生 網友:源哥好!


台版「小松菜奈」?郭源元私著帥氣指數屌打一堆男生 網友:源哥好!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大家一定很好奇這位神似小松菜奈的酷妹到底是誰?答案揭曉她就是-郭源元,渾身散發出東洋氣息,實際上是台灣長大的孩子,精緻的五官搭配完美比例的好身材,讓人不愛上也難!清新氣質下的阿源其實是個十足的街頭酷妹,私著多走街頭帥氣風格,行頭也都是大家夢寐以求的經典單品,如果妳也愛街頭穿搭的潮妹可千萬別錯過今天的介紹。

 


▲ 阿源這回演繹暗黑系酷妹風,削尖的短板上衣搭配絨布材質的寬褲,完全就是展現小蠻腰的完美穿搭 。腳上的鞋可不簡單,法國 feiyue 的百搭小白鞋,有著濃濃的中國復古風情,在 1920 年中國上海更是人人一雙的「國民鞋」,在 2006 年被法國收購重新注入西方元素,這款融入中西元素和承接兩個世代的經典鞋款,廣受潮人明星們的喜愛,只能說阿源眼光真好!


▲  阿源這套有帥到,上衣是台灣新興品牌 Fashion Killa Select 是由台韓兩位設計師共同創立,融合台韓兩地時尚與街頭文化帶給大家不同以往的街頭時尚。


▲ 身為潮妹怎能沒有 Supreme 加身!


▲ 小洋裝也能完美駕馭!



▲ Supreme/HYSTERIC GLAMOUR Fuck You Faux Fur Coat 絕對是喜愛 Supreme 的妳不能錯過的經典單品之一。搭配 Calvin Klein

內衣和今年最燒的鞋款 Balenciaga triple s 展露好身材同時霸氣十足!






▲ 夢幻組合 Supreme X Louis Vuitton 穿在身上帥度可不一般阿!



▲ 大膽嘗試大紅色運動裝,鞋子部分則是 adidas yeezy Boost 750 Triple Black ,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 編輯認為 ANTI SOCIAL SOCIAL CLUB 商品裡最值得購入的莫過於是這件迷彩軍風襯衫,粉色的 Logo 搭配迷彩同時兼具帥氣與可愛,絕對是潮妹們不能錯過的經典單品!



▲ 阿源應該是少數能夠完美駕馭中性單品的女孩,就算是穿男生的衣服,也不會奇怪,反而相當有自我風格,展現個性酷妹 Look!

         



▲ 時而展現少女青春洋溢的氣息。


▲ 除了帥氣街頭風格,全身精品名媛風也能輕鬆駕馭!

▼ Know More About Yuan  ▽

想知道更多關於阿源的資訊嗎?

IG 傳送門 >>請按此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