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特效前後看一看,拍攝過程中真的沒那麼帥!


電影特效前後看一看,拍攝過程中真的沒那麼帥!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好萊塢電影的特效總是日新月異,很多演員在拍攝時其實都要透過憑空的想像,再透過後製特效的呈現,才能讓整部電影完整,而拍攝當時的照片總是引起大家好奇,哪邊是特效哪邊不是?都讓人想一窺當中的秘密,而特效的背後往往與我們看的有很大的不同,趕緊來看看這些珍貴的畫面。

▼許多建築物往往只蓋出來最靠近的一兩棟,背景部分再靠著綠幕的加強而降低建置建築物的成本。



▼挺誇張的這個只有樓梯是真的而已。



▼真假場景的混搭效果最真實,華麗的場景就此呈現。



▼已經算大手筆的打造了船體以及在大水池內拍攝。



▼原來這種末日場景是用模型拍的...



▼現在靠著動態捕捉,可以讓演員的演技在後置特效人物的表情上一五一十的表現。



▼哈利波特經典的魁地奇比賽也是這樣拍攝完成的。



▼《星際異攻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當中的要角火箭浣熊,是由演員西恩·古恩(Sean Gunn)這樣演出的,穿上緊身衣實在不是太好看就是...



▼就連浪漫的《暮光之城》系列電影,當中狼人的這一幕,現實生活其實有點糗啊,穿上緊身衣與女主角一起看起來帥不起來...



電影的完成要透過一群世界頂尖的人物才能完成,從拍攝,燈光,劇本等等,到最後特效的呈現都是環環相扣,缺一不可,後續我們所看到的成品,可以說是大家的嘔心瀝血作品。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