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達一族風格!小丑女瑪格羅比 《最新穿搭》暗黑系「蜘蛛裝」宣傳新電影!


阿達一族風格!小丑女瑪格羅比 《最新穿搭》暗黑系「蜘蛛裝」宣傳新電影!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27 歲的澳洲性感女星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外型亮麗,演技出眾,在去年的 DC 反派英雄電影《自殺突擊隊》中飾演惡棍排行榜第 45 名的「小丑女」哈莉·奎茵,乖張火辣的性感形象深植人心,隨著電影的賣座,迅速累積全球眾多的影迷。今年,瑪格羅比將帶來全新的電影角色譚雅 Tonya,扮演美國傳奇溜冰選手譚雅哈丁Tonya Harding),顛覆觀眾的視覺。




昨日,DC「小丑女」瑪格羅比與漫威英雄「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丹(Sebastian Stan)一同出席新電影《老娘叫譚雅 I, Tonya》的活動。






過去曾以《華爾街之狼》獲得多項獎項提名的瑪格羅比,這次的新電影《老娘叫譚雅 I, Tonya》被認為是強勢問鼎奧斯卡之作;劇中瑪格羅比一改小丑女性感形象,扮演美國傳奇溜冰選手譚雅哈丁Tonya Harding),但仍有著女性潑辣的氣質,劇情更是引人入勝,發人省思,值得一看!

                 


昨天瑪格羅比穿著一襲黑白相間的小洋裝。一向喜歡穿著中有些小特點的瑪格羅比,洋裝上的蜘蛛刺繡讓一身像乖乖牌的洋裝變成更具風格,就像《阿達一族》(The Addams Family)的女兒 Wednesday 一樣,充滿了暗黑氣息。






格羅比所穿著的單品是 : Christian Dior 的洋裝。



▼ Christian Dior 洋裝:法國時尚大牌,此款帶著濃濃暗黑風格的小洋裝出自於 2018 春夏 Ready to wear 系列,混合著年輕和復古的氣息,帶上一頂帽子,似乎又從暗黑風變成卓別林式的黑色幽默風格。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