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再崩壞!《怪奇物語》查理希頓被遣返未出席首映,原因曝光竟是這樣子「偷渡」遭搜!


童星再崩壞!《怪奇物語》查理希頓被遣返未出席首映,原因曝光竟是這樣子「偷渡」遭搜!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從去年暑假開播以來,《怪奇物語》( Stranger Things ) 便成為了全球家喻戶曉、最具熱議以及矚目的影集,不論是影壇或一般觀眾,都一致表示《怪奇物語》的魔力只要看上一集便欲罷不能,甚至連「恐怖大師」史蒂芬金 ( Stephan King ) 都親自讚揚:「《怪奇物語》就像是史蒂芬金精選集,A+!」因此如此燒腦的神劇,也讓發行商 Netflix 在影集還未完結前便宣布續訂,第二季也在 27 日首播。



如果大家是《怪奇物語》的影迷們,在觀看第一季的時候會發現劇中角色大致分成三個年齡層,以理智、清晰的大人組、飽受同儕、愛情煩惱的青年組,以及天真、只想找到好友的孩童組,雖然不少人在看完後可能只會記得「11」米莉布朗 ( Millie Bobby Brown ) ,但其實不同年齡層的演出都各有各的舞台,更沒有因此喧賓奪主,也是少數小孩不再是配角、大人搶鏡的影視作品。

▼在去年影集播畢以後,「威爾」諾亞施納普 ( Noah Schnapp ) 在結局的彩蛋也讓許多影迷們相當期待第二季的發展,由 Netflix 發行的《怪奇物語2》( Stranger Things 2 ) 也在日前舉行了首映會。



▼當時主演的米莉布朗、薇諾娜瑞德 ( Winona Ryder ) 、芬恩伍法德 ( Finn Wolfhard ) 以及新加入的演員們都盛裝打扮現身。



 


▼然而卻不見「南西」娜塔莉亞 ( Natalia Dyer ) 的緋聞男友查理希頓 ( Charlie Heaton ) ,原來在 27 日舉行首映派對時,查理希頓因持有古柯鹼遭到美國遣返,當時他正準備入境洛杉磯時,卻被緝毒犬嗅出藏有毒品一事。



▼不過查理希頓並沒有被逮補而是遣送回國,而狗仔也捕捉到他返回倫敦時步出家門外的畫面,雖然在畫面中看似並無異狀,但在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都不禁為查理希頓的行為感到痛心,畢竟無論是吸食毒品又或是大膽的攜帶毒品入境海關,後果都是顯而易見的。









從《怪奇物語》走紅的米莉布朗在今年宣布加入《哥吉拉:怪獸之王》( Godzilla: King of the Monsters ) 演出、芬恩伍法德也在熱賣恐怖片《牠》( IT ) 裡再躍上版面,而查理希頓則是確定加入福斯,成為《新變種人》( The New Mutants ) 演員之一,今年才 23 歲的他本該是前途備受看好,雖然現在僅是持有少量毒品遭遣返,不過粉絲們也相當擔心他會不會因爲爆紅而走鐘。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