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網紅「丹妮錶姐」與部長低調IG放閃"沒有不合",網友:部長也太帥!


知名網紅「丹妮錶姐」與部長低調IG放閃"沒有不合",網友:部長也太帥!
網紅「丹妮錶姐」是位知名網路美妝部落客,更以超浮誇的嘴砲文章出名,時常幫網友們解答一些男女之間的問題,話題尺度十分大,其浮誇敢言的風格深受大批網友們的喜愛,曾出過兩本書。除了寫文章外,也有自己錄影片當youtuber嘴砲,還有主持網路節目<婊姐online>跟<綜口味開房間>,在網路上具有相當高的知名度。

01

02


03


圖片來源/丹妮婊姐星球


1日,錶姐在個人IG上PO出自己與粉專"部長影像研究室"的部長合照,並說自己與部長沒有不合,照片中部長淘氣地用食指戳錶姐的鼻子,兩小無猜的放閃照讓粉絲們忍不住大呼:部長真的很帥耶?、部長有種”你這個小淘氣”的感覺?、那有交往嗎哈哈哈、婊姐好美?❤、在一起在一起!!!!、我知道是一對、那有天作之合嗎、有多合要不要證明一下?

錶姐PO文如下:



我們沒有不合好嗎 #部長影像研究室


丹妮婊姐星球(@dannybeeech)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