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紅」亞當李維萬聖節大解放 從最帥男人轉性成為網襪辣妹!


「魔力紅」亞當李維萬聖節大解放 從最帥男人轉性成為網襪辣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亞當李維.jpg
亞當李維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圖片來源:adamlevine

美國流行樂團「魔力紅」(Maroon 5)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曾被封為是「Sexiest Man Alive」,毫無疑問是全球公認的大帥哥,不過今年 38 歲的亞當李維長年以來頂著帥哥的封號當膩了,現在他似乎想要朝著女裝界發展,開啟新世界的大門!亞當李維就在今年的萬聖節派對中,請化妝師幫他畫上眼線和厚眼影,將原本狂野的魔力紅主唱,轉變成穿著撕破網襪的性感辣妹。

圖片來源:adamlevine

亞當李維被許多網友笑說是「在衣櫃偷超模老婆的衣服來變裝」,亞當李維畫完嬌媚的妝容之後,開始在鏡子前試戴粉紅色假髮,進行超突破性的萬聖節變裝,立刻被粉絲瘋傳。

圖片來源:adamlevine

▼穿上女裝厚的亞當李維就變成了這個模樣!亞當李維特別選了最誇張的辣妹穿搭,除了那一頂螢光粉紅的短髮之外,身上還穿著平口的豹紋短上衣,一不小心衣服就會滑下來露點。

圖片來源:adamlevine

▼迎接新的「魔力紅」主唱大人!亞當李維刻意用誇張的斑馬紋短裙搭配豹紋,再將自己修長的細腿套上黑網襪,被網友笑說「騷氣沖天」!

圖片來源:maroon5.savedme​​​​​​​

▼男人換上女裝之後都會大解放,這句話也套用在今年萬聖節的亞當李維身上,他在合照時不時嬌媚吐舌放電,還不忘故意走光放送福利。

圖片來源:.etonline.com​​​​​​​

當亞當李維離開會場時,還是戴回了那一頂假髮,披上奢華的外套離開,不知道亞當李維經過這一次的女裝大改造,往後會不會忍不住開始偷偷試穿老婆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的衣服,變成能帥氣也能是變裝皇后的「魔力紅主唱呢?

圖片來源:@arawme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