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最期待鬼片!「厲陰宅宇宙」公開發展過程,竟意外曝光《鬼修女》新劇照!


2018 最期待鬼片!「厲陰宅宇宙」公開發展過程,竟意外曝光《鬼修女》新劇照!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這幾年來可說是恐怖片當道,在今年最火紅的《逃出絕命鎮》 ( Get Out ) 、《牠》( IT ) 以低成本創作出驚人的票房,除此之外,睽違 3 年再出現嚇人的《安娜貝爾2:造孽》( Annabelle:Creation ) 同樣也獲得了亮眼成績,成了 2017 年穩坐票房龍頭的 3 大恐怖片。



但相信提到《安娜貝爾》( Annabelle ) 便一定會讓人想起由導演溫子仁 ( James Wan ) 所創立的「厲陰宅宇宙」,從 2003 年短片《奪魂鋸》( SAW ) 以及隔年的改編同名長片,溫子仁的首次執導便成功打入好萊塢的市場,並以 120 萬美元製作、拿下了 1.03 億的票房,而溫子仁也在往後每一年萬聖節便會釋出一部《奪魂鋸》續集,無論是恐怖迷又或是為了應景,幾乎每年都會創下不錯的票房成績。



除了《奪魂鋸》系列深受影迷們肯定以外,溫子仁在 2013 年執導的《厲陰宅》( The Conjuring ) 更被評為是這幾年來最經典的恐怖片、甚至水準堪比神作《大法師》( The Exorcist ) ,《厲陰宅》在票房、口碑上的成功,不僅讓溫子仁成了影迷們心中的「恐怖電影大師」,從電影中衍生的外傳《安娜貝爾》2 部電影也為「厲陰宅宇宙」奠定了基礎。



因此在《厲陰宅2》( The Conjuring 2: The Enfield Case ) 於去年上映以後,在第 2 部出現的「鬼修女」也再度讓溫子仁看見翻拍外傳的可能性,並在今年初正式確定開拍消息,由於曾在 2013 年出現在《厲陰宅》裡的「安娜貝爾娃娃」是取自真實事件,因此「鬼修女」的身份也格外受到影迷們矚目,雖然溫子仁並不會執導的消息讓許多粉絲相當失望,但他仍會以監製人身份為大家把關。

 




電影也在今年 4 月曝光「鬼修女」將由泰莎法蜜嘉 ( Taissa Farmiga ) 演出,相信看到這個名字肯定讓不少人感到熟悉,因為泰莎法蜜嘉和《厲陰宅》飾演「蘿琳華倫」的薇拉法蜜嘉 ( Vera Farmiga ) 是親姐妹,隨著姊姊一同進入溫子仁的「厲陰宅宇宙」,也讓許多粉絲期待她們未來有望在電影合體的一天。

▼隨著《鬼修女》將於明年暑假上映,日前也曝光了一段影音檔,描述「厲陰宅宇宙」從 2013 年擴展至今的歷程,而《鬼修女》( The Nun ) 的進展也在影片 3 : 50 秒處意外現身其中,

 




根據溫子仁在執導《厲陰宅2》時曾透露,「鬼修女」是源自於和華倫夫婦訪談時所出的靈感,而「鬼修女」是出自西方文獻中掌管地獄、位階極高的惡魔凡拉克,雖然不比「安娜貝爾」有著實體娃娃,但相信經由溫子仁監製的《鬼修女》絕對會讓影迷們再次嚇破膽。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