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老婆」新垣結衣上綜藝節目戴上短短 Q 毛假髮!網友:「結衣天使怎樣都可愛!」


「國民老婆」新垣結衣上綜藝節目戴上短短 Q 毛假髮!網友:「結衣天使怎樣都可愛!」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在先前一篇〈你沒看過的新垣結衣!街頭、厭世、性感樣樣來,誰受得了啊!〉讓大家見到「國民老婆」新垣結衣的百變造型風格,那你看過新垣結衣戴著「短捲毛」假髮的可愛模樣嗎?

 


新垣結衣與瑛太合演的最新電影《乒乓少女大逆襲》在日本上映時,旋即登上票房冠軍!可見新垣結衣、瑛太這對新螢幕情侶組合的魅力!也在電影上映初期,身為電影主角的新垣結衣、瑛太,也時常上日本綜藝節目宣傳電影《乒乓少女大逆襲》。

 

 

 

 

 


其中日本《人類觀察學》節目中,新垣結衣、瑛太一起挑戰喬裝成高中生到街道上潛入人群,竟讓新垣結衣戴上超短髮的微捲毛假髮!

 

 

 

 

 

 


新垣結衣試戴其中一頂假髮,其實還是很可愛的啊!!!

 

 

▼正式完裝的新垣結衣、瑛太亮相!

 

 

 

 

▼男校高中生LOOK!




看完節目,有許多日本網友被新垣結衣的「宅男」樣給萌到!甚至覺得不管如何都比瑛太好看?你們覺得呢?

 

 

 

 

 

 

 

實在不得不說,新垣結衣這身裝扮,有些角度也是非常帥氣的耶!

 

 


看完,再一次被新垣結衣無差別圈粉!怎麼可以如此可愛!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