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阿神」首開金嗓,「小玉」伴奏合唱,網友暴動: 聽到融化啊!!


百萬網紅「阿神」首開金嗓,「小玉」伴奏合唱,網友暴動: 聽到融化啊!!
擁有79萬Youtube訂閱次數的知名網紅「小玉」,日前發佈了新片Cover歌手李玉璽的【我們青春】,邀請到的來賓就是百萬網紅「阿神」,「阿神」雖是位主要以聲音作為實況賣點的Youtuber,但他未曾於網路平台上展現過歌喉,小玉也在影片的註解下說道:聽說阿神第一次唱歌,聽說啦~,而這次小玉邀請阿神來一起Cover,小玉擔任吉他伴奏合唱,兩大高人氣網友聯手合唱,讓網友們聽得很陶醉。

阿神kouki是一名YouTuber,簡稱阿神,主要實況Minecraft等遊戲,在YouTube上有120萬的訂閱量。因為Underground而出名。在這之後又實況Underground2。與其他YouTuber幽默搞笑不同,阿神主要以聲音作為實況的萌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