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X《黑超特警組》X《自殺特攻》:Will Smith 全新科幻動作電影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哈利波特》X《黑超特警組》X《自殺特攻》:Will Smith 全新科幻動作電影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 圖片來源:sina



之前說過《MIB星際戰警》雖然有計劃重啟,但卻不會再由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 )作主演角色,雖然或多或少讓人感到失望,但這並不代表你再沒有機會看到威爾史密斯出飾科幻警探的角色,事關 Netflix 早已為大家準備好由威爾史密斯和喬爾埃哲頓(Joel Edgaerton )出演的 Netflix 原創科幻動作電影《光靈》(Bright),除了能一解你對 MIB 的情意結外,更加能從中看到不少其實相類似電影的結合,如《哈利波特》和《魔獸爭霸》。



故事講述在一個平行時空裡,人類、半獸人、精靈和仙子一直和平共處。而兩位背景截然不同的警探,人類 Ward(由威爾史密斯飾演)和半獸人 Jakoby(由喬爾埃哲頓飾演)於一次例行夜間巡邏中,發生了改變未來的事情。他們在面對二人之間的差異及敵人猛烈攻擊的同時,兩人必須共同努力保護一名年輕女精靈和一件以爲已被遺忘的聖物,避免他們落入敵人手中,毀滅一切。

《光靈》由《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的大衛艾亞(David Ayer )執導,是繼《自殺突擊隊》後跟威爾史密斯再度合作的作品,而故事則由 《震撼教育》(Training Day)的馬克斯蘭迪斯編劇。電影將於 12 月 22 日在 Netflix 和部份電影院中上映。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