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琳娜與捐腎閨蜜上節目,談到病情不禁掉淚!


賽琳娜與捐腎閨蜜上節目,談到病情不禁掉淚!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一直受到免疫系統疾病「紅斑性狼瘡」所苦,不但曾經暫停當紅的演藝事業,後來也自爆多虧閨蜜法蘭西雅(Francia Raisa)捐腎治療才讓她好轉,日前她們兩位共同登上美國 NBC 節目,大談這一個往事,說著說著小天后忍不住掉淚了。

▼閨蜜捐腎的新聞登上版面後讓許多人相當動容,不僅肯定兩人的友誼,也佩服閨蜜法蘭西雅(Francia Raisa)的大氣以及勇氣,這也讓賽琳娜戈梅茲病情好轉再度踏上舞台。





        ▼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再度回歸演藝圈不但人氣沒有減少,還因此接下了許多代言,而自己與歌手威肯的戀情也是持續加溫當中。





▼登上美國 NBC 節目講到捐腎的事情,也讓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忍不住哽咽,畢竟這個疾病也已經困讓她相當久了,有好朋友的相救,對她來說意義很重大。







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人氣不減,能歌能演的她,更是接下了拍攝大導演伍迪艾倫新片的角色,不過大家依舊對於閨密捐腎這個新聞感到相當好奇吧,相信這個影片能解決大家對於賽琳娜的一些疑問。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Cassi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