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人物原來真的存在於現實生活,隱藏的人群之中的知名角色!


動漫人物原來真的存在於現實生活,隱藏的人群之中的知名角色!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會不會有身邊的朋友,你總會覺得像是動漫中的人物呢,其實這些人都隱藏在民間,透過神人們手機的捕捉都拍下了這些路人的瞬間,或是玩美的 Cosplay 不禁讓人驚呼原來動漫人物真的存在於你的身邊,超有趣的對比也被海外媒體給整理了下來。

▼Hot Meg, 蓋酷家庭 Family Guy。這化身成真人也太性感。



▼兔子杰茜卡 Jessica Rabbit, Trail Mix-Up。完整呈現前凸後翹效果。



▼Elsa, Frozen 冰雪奇緣。很多人都扮過 Elsa,這一位也真的挺像的。



▼Merida, 勇敢傳說 Brave。考慮拍攝真人版電影可以找這位。



▼Meg Griffin, 蓋酷家庭 Family Guy。無奈的眼神挺像的。



▼Leela, 飛出個未來 Futurama。這嘴唇應該是受傷吧...



▼Mrs. Potato Head, 玩具總動員 Toy Story。這這這人家沒有要 Cosplay。



▼Flash, 動物方城市 Zootopia。台灣之光。



▼湯婆婆, 神隱少女 Spirited Away。



▼格魯 Gru, 神偷奶爸 Despicable Me。這位仁兄也太像了吧...



這些人都與動漫人物相當接近,也讓人滿足了動漫變成真人的想像,說不定你身邊也有許多朋友也有這種潛力,也可以爆紅揚名海外。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