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傳奇」瑞典帥氣男星為戲犧牲,變身禿頭嚇呆一票人!


「泰山傳奇」瑞典帥氣男星為戲犧牲,變身禿頭嚇呆一票人!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2016 年飾演過電影《泰山傳奇》(The Legend of Tarzan)的男星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Alexander Hjalmar Skarsgård),被大家成為瑞典第一帥,拍攝過的作品也相當多,包括《噬血真愛》、《超級戰艦》、《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等片,日前出席活動居然變成了大禿頭,讓大家嚇了一大跳。

▼瑞典男星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Alexander Hjalmar Skarsgård)的弟弟其實就是最近以《牠》小丑角色走紅的比爾·史柯斯嘉(Bill Skarsgård),爸爸也是知名影星史戴倫·史柯斯嘉(Stellan Skarsgård)。







▼《泰山傳奇》(The Legend of Tarzan)當中可以看到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結實的肌肉以及帥氣臉龐,當時也與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有許多精彩的對手戲。







▼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出席活動頂著一個大禿頭,讓粉絲都超難過,不過身為專業的演員,為戲犧牲絕對是在所不惜的,可見這位大帥哥演員的敬業程度。







好萊塢一線男星們為了追求入戲,經常改變體型或是裝扮,來更加貼近劇中角色,就連頭髮也可以直接剃光帥氣模樣不再,令人佩服,瑞典男星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