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kyboys」酷炫IG低調公開放閃,網友大讚新女友:正翻!!!


「Wackyboys」酷炫IG低調公開放閃,網友大讚新女友:正翻!!!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Wackyboys」以搞怪的影片拍攝慢慢在網路上裡累積起知名度,近來更跨足電視圈也上過不少電視節目,不過他們依然沒有放棄網路影片的拍攝與創作,持續用心為大家帶來搞笑歡樂的影片,日前「Wackyboys」的Youtube訂閱人數已達30萬,臉書粉專的粉絲人數也已累積43萬,名氣與知名度水漲船高的「反骨男孩Wackyboys」可望成為下一個網紅天團,

22196355_1431148893604835_7343409697633469905_n

圖片來源/Wackyboys


26日半夜,「反骨男孩Wackyboys」導演兼演員酷炫透過個人IG發佈與新女友的放閃照,並問大家:我的新女友美麗嗎?


原來新女友是充氣娃娃,而粉絲網友們也紛紛捧場的給予酷炫回應:身材真棒、正翻#、晚上不會孤單了、祝你幸福、這就是我要的娃娃 !、女朋友好大、美、真好。


但也有網友認為:不美麗 還是回到暗巷摸大象比較好??


%e6%93%b7%e5%8f%96

圖片來源/莊酷炫


酷炫PO文如下:



我的新女友美麗嗎?#wackyboys


莊酷炫(@kevin020466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